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家防火巷裝鐵門?柯文哲揭「媽媽氣得要死」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6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6 13:42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新竹老家頂樓爆違建,且該建築旁邊的防火巷還加裝鐵門,過去柯母何瑞英的受訪影片也被挖出,她曾喊「這個防火巷都我的」,引起爭議。不過柯文哲今(6)日就透露自己媽媽氣死了,澄清「鐵門不是我們裝的」。

柯文哲澄清「鐵門不是我們裝的」。(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副手是「她」?郭台銘親口喊猜對了 揭關鍵:能力比我強

柯文哲老家建築執照顯示為地上4層、地下1層建物,但從外觀看來,5樓有鐵皮加蓋違建。柯媽昨(5)日表示自己只是晾衣服,情緒激動一度哭喊「欺負我」、「只是晾衣服,有什麼錯」,直言若市府認定違建要拆就拆,被問到防火巷的鐵門,柯媽則澄清是別人家裝的。

柯文哲新竹老家頂樓爆違建。(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柯文哲端醫療牛肉!也喊65歲健保全額補助、取消巴氏量表
 

柯文哲今受訪時表示,要不是新聞都忘記老家有5樓,自己也大概有20幾年沒上去看過,反正按照規則,被判定要拆就拆,不過他透露防火巷一事讓媽媽氣得要死,「你們媒體把前面剪掉後面剪掉」,指出鐵門不是自家裝的,也許地是他們的,但鐵門是別人裝的,「如果明明知道在做假新聞,這種媒體到底要不要譴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老家#防火巷#鐵門#違建#新竹#假新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1120

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