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思蛋恐成另個高端?柯文哲逼問賴清德:公開採購過程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6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6 12:01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圖/潘建樺、胡瑞麒攝)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圖/潘建樺、胡瑞麒攝)

農業部、超思公司進口巴西蛋陷爭議,去年9月才成立的一人公司「超思」,資本額僅50萬,卻獲得農業部上億元補貼,從巴西進口近9000萬顆雞蛋,讓外界質疑超思蛋是否會變另一個高端。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就強調,公開透明解決很多紛爭的辦法,逼問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是否明確表態要主張公開採購過程?

新冠疫情肆虐全球時,政府扶植國產廠商研發疫苗,高端公司於2021年取得我國新冠疫苗緊急使用授權(EUA)後,不斷陷入各種爭議,如今政府再陷圖利超思蛋疑雲,也讓外界擔憂超思蛋成另一個高端案件。

 

政府陷圖利超思蛋疑雲。(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柯文哲端醫療牛肉!也喊65歲健保全額補助、取消巴氏量表

柯文哲今(6)日被問到此事時,指出公開透明是解決很多紛爭的辦法,他時任北市長時,很多會議都有傳上網,雖然很不方便,但時間久了就知道對國家長期發展是對的。

 
更多新聞:副手是「她」?郭台銘親口喊猜對了 揭關鍵:能力比我強

柯認為,政府從華航諾富特飯店染疫案、高端採購,到如今的超思蛋都陷入爭議,「應請賴清德明確表態對這個過程是不是主張要公開,你們記者應該去堵麥他」,這個買蛋的過程合約、價錢是不是要公開,高端也一樣,「這是柯文哲直接問他,請他回答」。

柯喊:「應請賴清德明確表態對這個過程是不是主張要公開」。(圖/潘建樺攝)

至於媒體提到賴清德也是今日發表政見,但賴過去當過閣揆、副總統,現在才講政見會不會覺得為時已晚?柯則笑回:「反正民進黨執政不怎樣,選舉還是一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民進黨#賴清德#超思#高端#公開過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838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