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重大宣布曝光 拋65歲以上長者「全額補助健保」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5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5 15:13

雲林縣長張麗善昨(4)晚表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5)日將有重大宣布,要大家拭目以待。侯友宜稍早就宣布老人健保政策,強調未來要改變老人健保,承諾當選後65歲以上長者及55-64歲原住民,將排富全額補助健保,約400萬人受惠。

侯友宜宣布老人健保政策。(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副手是「她」?郭台銘親口喊猜對了 揭關鍵:能力比我強

台灣老人健保補助「一國多制」,侯友宜指出六都跟基隆市都有老人健保補助,而中南部縣市卻沒有健保補助,因為中央只提供70歲以下中低收入戶才有資格,這對中南部、東部的民眾特別有感覺,因為回到故鄉都是老人、年輕人少,而高齡者生活上需更多健康來照顧,但在城鄉差異的情況下,卻出現兩種制度。

侯友宜喊話「老人健保免費一個都不能少」。(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法院認證!揭陳明文替黑道辦事 黃國昌「挨告結果」出爐
 

侯友宜強調「台灣不能遺忘每一個人」,承諾當選後台中、台南、高雄市中央將加碼補助排富所得5-20%,其他縣市中央將補助排富所得20%以下,「老人健保免費一個都不能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國民黨#侯友宜#老人政策#健保#全額#補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0834

0.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