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老家爆違建 柯母哭喊「欺負我」:晾衣服有什麼錯

記者 陳昫蓁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5 16: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5 18:29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位於新竹的老家被爆違建,該建築登記在柯母何瑞英名下,柯母透露鐵皮加蓋是為了要晾衣服,稍早受訪時更激動到哭,嘴裡喊道「欺負我」、「只是晾衣服,有什麼錯」,直言若市府認定違建要拆就拆。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民眾黨提供)

 
柯文哲新竹市老家頂樓爆違建,據建築執照顯示為地上4層、地下1層建物,但從外觀看來,5樓有鐵皮加蓋違建。柯母表示自己只是晾衣服,因為以前上班下雨,都要趕回家收衣服,「我蓋那個有什麼違法?我以前就蓋了,蓋這間房子就有設一個要晾衣服的地方」。

柯文哲新竹市老家頂樓爆違建。(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副手是「她」?郭台銘親口喊猜對了 揭關鍵:能力比我強

柯母更氣憤直呼,「是我兒子在選舉,不是我在選舉,我住在這我兒子沒住在這,我蓋那樣只是晾衣服不行嗎?不然有一點屋頂遮住也比較不熱,這樣要給我們欺負欸」,強調自己只是社會基層不是有錢人,沒那個事情要說到有。
 

更多新聞:賴清德沒穩贏?他見「四腳督民調驚人變化」:這人恐一舉翻盤

被問到若是新竹市府勘查後認為要拆掉?柯母則回應要拆就給政府拆,只不過別的地方也要拆,「你不能只欺負我」,更透露自己不管兒子的事,以前也不敢去台北市政府,因為這樣就會被媒體人周玉蔻罵干政。

針對老家被爆違建一事,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受訪時強調,這類的頂樓加蓋或屋頂狀況,其實在30多年前就已經出現,期間因老舊有木頭毀損甚至腐爛,所以在107年2月重新整建,至於工程內容有無違反新竹市規定,目前也在了解當中,但如果有違反規範,「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老家#違建#新竹#柯母#何瑞英#晾衣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789

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