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大罵媒體攻擊!郭台銘改口「沒憤怒」:替百姓表達強烈建議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5 20: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5 20:51
郭台銘今(5)日控綠媒、藍媒全攻擊他。(圖/TVBS資料畫面)
郭台銘今(5)日控綠媒、藍媒全攻擊他。(圖/TVBS資料畫面)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5)日大罵媒體,稱綠媒、藍媒全攻擊他,並揚言若媒體不登這句話,以後再也不接受訪問。郭晚間受訪時又改口,表示自己沒有個人得失、沒有憤怒,只是替百姓表達強烈的建議,最後又喊話媒體要公正客觀報導。

郭台銘到北市東門市場走訪時,抱怨日前新北計程車工會四十週年開兩百桌,他敬酒了快兩個鐘頭,後來主流媒體通通剪掉,指出遭綠媒、藍媒攻擊,「你們敢登這句話,我以後再接受你們訪問,不然以後我再也不接受你們訪問」。

 

郭台銘晚間受訪改口沒憤怒、對媒體沒意見。(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副手是「她」?郭台銘親口喊猜對了 揭關鍵:能力比我強

不過他晚間又改口,表示自己是替百姓憤怒,東門市場、南門市場都很多年了,反應、改建都沒用,自己是替百姓不安,因為政府與民爭利,強調自己都笑嘻嘻的,沒有憤怒、沒有個人得失,對媒體朋友沒意見。

 
郭台銘稍早怨新北計程車工會敬酒快2小時,結果主流媒體通通剪掉。(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范成連遭鍘!郭台銘酸比「對付敵人兇殘」:國民黨怕什麼

只是郭話鋒一轉,再提到計程車工會敬酒一事,稱剪出來的畫面跟自己的畫面都不一樣,呼籲媒體要公正客觀報導,他的所作所為都能攤在陽光下,「我不適合政治語言、做作,公正報導很感謝,不公正我也沒辦法,要摸摸良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郭台銘#媒體#攻擊#改口#百姓#強烈建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739

0.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