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千萬豪宅是男友租屋處 高虹安公開租約:絕無建商提供

記者 陳佳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8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8 18:20
高虹安8日透過市府發布新聞稿回應爭議。(圖/翻攝自高虹安臉書)
高虹安8日透過市府發布新聞稿回應爭議。(圖/翻攝自高虹安臉書)

新竹市長高虹安被民進黨議員爆料住在新竹公園對面的豪宅「回建築」,一戶要價竟突破5千萬元,遭質疑跟建商私下無償提供有關。對此,高虹安透過市府發布新聞稿表示,自己居住在東區已落成15年大樓,而回建築則是男友的租屋處,並提供租賃契約及租賃匯款截圖,呼籲有心人士別再捕風捉影。

高虹安指出回建築是男友的租屋處。(圖/翻攝自北區超正。派 我是楊玲宜臉書)

 
高虹安日前遭民進黨新竹市議員楊玲宜爆料出入搭百萬保時捷,以及建商無償提供豪宅住處。對此,高虹安透過市府發布新聞稿說明表示,自己跟親友長輩同住於竹市東區已落成15年大樓社區,而且從立委時期就居住於此,此住所是她在新竹市安身立命的居住地,許多友人、同事都知道。而報載所提之回建築是男友的租屋處,其居住地確有租賃事實,僅承租部分房屋而非整層樓面,和房東為民事承租關係,每月皆有匯款證明,並附上租賃契約及租賃匯款截圖。

高虹安表示,她在竹市東區有大樓社區的實際居住處,與男友因情侶關係有時共住於其承租處,因此,她在居住上無需耗費人民公帑去申請市長官邸租賃補助,節省公務經費支出,她更絕對沒有所謂私下接受建商饋贈或無償收受等云云,請外界明察。

楊玲宜質疑高虹安出入搭百萬名車。(圖/翻攝自北區超正。派 我是楊玲宜臉書)

高虹安強調,自己未婚,原本想保有自己一塊私人領域,不受外界侵擾,第一時間未對外公開交友隱私及相關個資,總有為難,還請體諒。但她明白身為市長之職位,若有惡意誤傳她收受建商餽贈之事是嚴重污衊,為了對市民負責,願意放下並揭露個人隱私及交友關係,體無完膚供社會公眾檢視。
 

高虹安表示,無論是座車或租屋,身為公眾人物或縣市首長,隱私安全其實相當重要,可能無形波及他人,不可不慎,但現在因特定人士毫無根據之胡亂臆測指控渲染下,相關隱私被迫公諸於世,希望自己是如此被對待的最後一人,也期盼不要再有其他公眾人物、甚至是民眾被這樣不公平的檢視。高虹安對於近期自己的隱私議題徒耗社會成本感到非常遺憾,呼籲有心人士勿再為達到政治目的捕風捉影,回歸市政討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竹市#市長#高虹安#豪宅#新竹公園#回建築#男友#租屋處#建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729

0.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