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虹安出席第10屆新竹祈禱早餐會 盼與「民間」共築城市

責任編輯 錢照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2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2 13:58
第十屆新竹祈禱早餐會「興起發光 新竹亮起來」於1日舉辦。(圖/新竹市府提供)
第十屆新竹祈禱早餐會「興起發光 新竹亮起來」於1日舉辦。(圖/新竹市府提供)

新竹市基督教聯合關懷協會1日舉辦第十屆新竹祈禱早餐會「興起發光 新竹亮起來」,新竹市長高虹安與新竹縣長楊文科率一級主管共同出席,齊心為民禱告,祈求市政昌隆,讓新竹成為一顆耀眼的新星。
 
市長高虹安表示,在現今忙碌的社會中,大家皆背負著許多壓力及困擾,必須面對生活中的各種挑戰,基督教、天主教是許多民眾長期以來的重要信仰,而教會亦是支持台灣社會安定的力量,透過今日祈禱會對環境、族群、經濟、教育等面向皆進行了深度禱告,祈求國家安定、社會和諧,也期盼將此正能量散播至社會每處角落,相信透過團結一致凝聚力量,必能克服所有挑戰。

 

新竹市長高虹安參與此次祈禱會。(圖/新竹市府提供)

 
「政府的資源有限,民間的力量無窮。」高市長指出,感謝新竹基督教聯合關懷協會長期舉辦各項慈善活動,包含提供弱勢學生課後輔導、救助急難家庭,並與市府攜手辦理愛無限公益活動,送禮券到弱勢家庭,公私協力共同關懷社會弱勢,攜手共築「幸福友善」的宜居城市。
 
民政處表示,新竹基督教聯合關懷協會致力於社會間的人道關懷,對社會公益事務不遺餘力,新竹祈禱早餐會舉辦至今已邁入第十屆並首次於新竹市舉行,高市長更是10年來首位新竹市長參與此活動,透過虔誠的禱告為新竹縣市百姓祈福,凝聚愛的力量串連每個人,讓台灣充滿更多溫暖、愛與感動。
 
 
新竹基督教聯合關懷協會表示,今年祈禱早餐會主題為《興起發光—新竹亮起來:享平安蒙大福》,由高雄武昌教會顧問牧師鄭博仁牧師主講信息,大會主席江瑞乾牧師,連同新竹市基督教聯合關懷協會、新竹縣市各區聯禱會、新竹職場策略聯盟、新竹全福會及職場兄姊共同參與,宣告「我們既尋求神,神就賜我們四境平安。於是建造城邑,諸事亨通。」;透過純福音世界宣教會台灣總會長張漢業牧師,連結帛琉、香港、澳門、泰國、美國、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國際城市教會,期望啟動禱告祭壇,讓教會與族群合一,領受上帝全方位的恩賜,為城市守望禱告。

新竹祈禱早餐會今年為第十屆。(圖/新竹市府提供)

 
第十屆新竹祈禱早餐會,新竹市長高虹安、新竹縣長楊文科、新竹基督教聯合關懷協會理事長苗其傑、執行長黎源悅、新竹祈禱早餐會主席江瑞乾、立法委員邱顯智、王婉諭、市議員李國璋、宋品瑩、蔡惠婷、林慈愛皆出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虹安#新竹市#新竹市長#新竹市基督教聯合關懷協會#興起發光#新竹祈禱早餐會#基督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871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