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取消選務! 侯友宜盯防颱:隨時開整備會議

記者 楊沛緰 / 攝影 劉昱駿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2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2 14:52

面對「海葵」颱風來襲,新北市府上午10點,關閉全市18個水門,而一早新北市長侯友宜也親自到場視察,並且取消周六一整天所有選務行程,確認防颱工作都已完成。

圖/TVBS

 
10點一到警鈴響起橫移門關閉,新北市長侯友宜親自視察,先是坐鎮災害應變中心,原訂週六一整天六個選務行程,從新北到苗栗也通通取消。

記者VS.新北市長侯友宜:「(市長取消選務行程會來召開防災會議嗎?)河川水位因為雨量關係有一點上漲,所以我們在整個大漢溪、新店溪沿岸,我們必須要做好萬全準備,我們會隨時開應變整備會議。」

面對海葵颱風近逼,侯友宜緊盯防颱整備卻有意外插曲。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抱歉喔。」

擋到附近車輛出入先說聲拍謝,只是颱風剛碰上天文大潮,擔心溪水暴漲侯友宜到場督導,新北市高灘地停車場,週五晚間採取車輛「只出不進」管制,水門周邊部分道路紅黃線將同步開放停車,上午10點18處水門全部關閉,並開放部分道路紅黃線以及218所學校停車。

至於北市中山、松山、士林、萬華、大同區部分疏散門越堤道路,1日晚間關閉其餘疏散門,在2日早上8點也執行「只出不進」管制,由於颱風路徑持續南修,東台灣首當其衝,上午行政院長陳建仁,也先跟三位東部首長開視訊會議。

圖/TVBS

行政院長陳建仁:「地方政府有需要,務必要跟中央請求支援。」

不得不加強中央地方聯繫,畢竟這回海葵暴風圈可能籠罩全台,各地都得嚴加戒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建仁#海葵#侯友宜#水門#選務行程#颱風專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0

0.1414

0.3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