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貪污罪起訴!高虹安被狂挖「直播喝咖啡」 業者還原始末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5 20: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5 20:54
高虹安涉詐助理費遭起訴。(圖/翻攝自高虹安臉書)
高虹安涉詐助理費遭起訴。(圖/翻攝自高虹安臉書)

新竹市長高虹安擔任立委期間因涉詐領助理費,遭北檢以貪污等罪起訴,檢方指出,高甚至連買咖啡機也用公費支出。對此,高虹安強調,「我不喝咖啡,大家都知道」,但遭網友挖出她「直播喝咖啡」的影片打臉。時事評論員李正皓酸,隨便Google都一堆高喝咖啡的照片。不過咖啡業者今(15)日也出面還原當時直播,高虹安確實有說「自己不喝咖啡」,當時是為了推廣在地咖啡才舉杯品嚐。


 
李正皓PO出高虹安不斷在喝咖啡照片。(圖/李正皓臉書)

高虹安去年在競選新竹市長時,11月2日開直播,找來赫曼咖啡總經理王進忠,一起聊咖啡。王沖泡咖啡問,「聽說妳不喝咖啡」?高回,「沒有,其實我在你們店裡喝,就喜歡上你們家咖啡」,並在鏡頭前喝完咖啡。

李正皓在臉書指出,高虹安說自己不喝咖啡,「我隨便Google都一堆高虹安喝咖啡的照片,這些咖啡最後難道是倒掉或吐掉?這種辯解真的沒有意義。

高虹安因在擔任立委期間,涉嫌要求助理配合虛報、浮報酬金與加班時數,並將差額挪為私用,14日遭北檢起訴。檢方指出,高甚至連買咖啡機、冰箱、雙眼皮貼、洗頭等費用也用公費支出。
 

對此,高虹安舉行記者會時強調,「我不喝咖啡,大家都知道」,沒有必要為了買咖啡機,去做這樣的事情,屆時上法院,會提出證據好好向法官說明。她呼籲不要「政治判案」,希望司法能還給她和助理清白。

高虹安也痛斥責北檢草率起訴,「如果貪污可以這樣判,真的是史無前例!」她強調,所有助理都有實際工作也有加班事實,並非人頭,何來詐領,「你不能因為他們願意捐出來,就否認他曾經工作的事實!」高虹安咖啡話題持續延燒,各方質疑聲浪不斷,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咖啡業者王進忠今日也還原直播當天的情形,王進忠提到當時是市長選舉期間,高虹安曾開直播幫在地商家打廣告,而當天主題是咖啡,高虹安就表示「自己不喝咖啡」,王進忠則回她「如果不懂咖啡的人喝咖啡都覺得好喝,那就是真的好喝」,高虹安被說服後,也在鏡頭前拿起杯子品嚐,甚至還驚訝表示「咖啡怎麼會是這種味道!太神奇了!」

新竹市府發言人施淑婷也強調,市長平常真的就是不會喝咖啡,因為每次問她要不要喝咖啡,她都拒絕。市長本身是因為她的體質沒辦法喝咖啡,有些人看到圖片就開始捕風捉影,就說市長平常就有在喝咖啡什麼之類的,這是完全錯誤的解讀。其實這些照片就是市長在推廣在地優質的咖啡相關產業而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虹安爆黑料

#高虹安#貪污罪#起訴#新竹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866

0.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