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轟檢方違反偵查規則「醜化高虹安」 柯文哲:相信無貪汙企圖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4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4 15:26

新竹市長高虹安擔任立委期間,涉嫌利用男友李忠庭詐領助理費,北檢今(14)日依貪污罪起訴高虹安等5人。對此,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親自出面表示,檢方起訴結果早已預料,偵辦過程多次違反偵查不公開規則、醜化高虹安形象,柯強調法院一審是公開審理,這時候就要接受旁聽及社會的公開評論,「支持高虹安全力捍衛清白」。

高虹安遭起訴。(圖/TVBS)

 
更多新聞:民進黨1政策「恐賠8000億」 前內政部長搖頭:沒解了

柯文哲指出跟高虹安共事多年,知道對方是認真謹慎的人,所以相信她絕無貪汙企圖,因為要貪污的人不會記帳記那麼清楚,也支持高提出證據為清白奮戰。

另外,關於檢察官在記錄中記下態度不佳、要褫奪公權,柯反擊去年選舉期間,檢方在偵辦過程,多次違反偵查不公開規則,來醜化高虹安形象,「她應當是被人民信任,也應該要符合司法比例原則」。

 
柯更提起,前新竹市長林志堅上個月因新竹棒球場爭議移送,中央也因前瞻預算、個別預算編列浮濫,加上近期綠能光電案件備受全國矚目,「事實上民進黨針對這些問題也採取迴避態度」。

前新竹市長林志堅。(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恐不只丟市長寶座?高虹安若判刑定讞 1法條斷送政治前途

最後柯文哲狠酸,本案起訴內容早可預料,選舉期間就已經鋪天蓋地打擊高虹安,「大家應該對去年選舉印象記憶猶新」,檢方起訴內容也毫無意外,不過一審法院公開審理,這時就要接受旁聽、整個社會公開評論,還是支持高虹安全力捍衛清白。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虹安爆黑料

#高虹安#詐領#助理費#起訴#民眾黨#柯文哲#回應#北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0875

0.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