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基泰再爆黑料!她揭「開車堵門、斷瓦斯管」鐵證:北市府包庇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8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8 20:09
北市中山區大直街民宅傾斜、塌陷。(圖/TVBS)
北市中山區大直街民宅傾斜、塌陷。(圖/TVBS)

北市中山區大直街民宅傾斜、塌陷,罪魁禍首就是基泰建設公司的新建案。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就揭露,基泰曾為利益找黑衣人強拆民眾私有地的合法圍籬,稍早又爆料基泰找黑衣人圍事逼都更,還開車堵門、挖斷瓦斯管線,「若非北市府長期包庇縱容、政商關係良好,基泰建設敢這麼無法無天嗎?」。

基泰新建案發生工安事故,附近住戶一樓被夷平。(圖/TVBS)

 
更多新聞:民調/驚天逆轉!侯友宜支持度跌破眼鏡 超車差距再拉大

高嘉瑜昨(7)晚透露,2015年還在擔任議員時,基泰為了能讓基地建照前後臨路擴大利益,以虛假圖面送交市府申請建照,還找黑衣人強拆民眾設在私有地上的合法圍籬,製造建地臨路的假象,而市府建管處直到她召開協調會戳破才「驚然發現」。

今(8)日她於臉書再踢爆,有民眾指控基泰為談都更,竟在住戶仍對契約內容有疑義的情況下,逼其簽都更同意書,且自始至終只派一位自稱代表基泰的徐先生與住戶洽談。

 
高嘉瑜再踢爆基泰為都更,開車堵民眾家門、挖斷瓦斯管線。(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更多新聞:大直民宅塌了!她爆「居民只安置到今天」 蔣萬安急回應

高嘉瑜指出,最扯的是若住戶不同意,徐男就會傳簡訊威脅稱:「我是為你們好勸你們快同意、你們瓦斯管線已通到他人土地地下、涉刑事竊佔住戶沒準備300萬就別想解決」。縱使之後竊佔罪已經檢察官不起訴處分確定,仍繼續謊稱各戶皆同意都更,再不同意就會有人採取行動。

而且基泰在近期付諸實行,高表示基泰不僅委託黑衣人寄存證信函威脅,更開車堵民眾家門口、挖穿瓦斯管線、甚至用水泥封堵汙水管線,這也證明基泰找「黑衣人喬事」欺壓民眾早就是慣用伎倆,「若非北市府長期包庇縱容、若非政商關係良好、朝中有人,基泰建設敢這麼明目張膽、膽大妄為、無法無天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直#民宅#大直民宅#基泰#基泰建設#黑衣人#瓦斯管#開車堵門#都更#高嘉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1274

0.2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