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遭槍擊、貪汙、喝花酒遮蓋」 柯文哲轟民進黨墮落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9 16: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9 16:21
柯文哲在台南成立全國第一個競選總部。(圖/民眾黨提供)
柯文哲在台南成立全國第一個競選總部。(圖/民眾黨提供)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9)日在台南成立全國第一個競選總部,致詞時指出台南前景遭光電、爐渣案、槍擊案、貪污、喝花酒遮蓋,更稱從前總統陳水扁從2000年執政起,民進黨從帶領台灣改革的力量,走向了一個墮落的政黨。

柯文哲透露,過去在台大讀書的時候,常常覺得台南同學最有氣質,這都是台南古都傳承400年文化培養出來的,只可惜過去十幾年台南的前景,被光電、爐渣案、槍擊案、貪污、喝花酒遮蓋,他表示記得前法務部長陳定南說的「清廉、勤政、愛鄉土」,但現在民進黨身上已經看不到這樣的風骨。

 

柯文哲致詞時轟民進黨墮落。(圖/民眾黨提供)

更多新聞:民調/驚天逆轉!侯友宜支持度跌破眼鏡 超車差距再拉大

柯認為政治人物不是領導、管理人民,政府是服務人民,但台南這幾十年來,淹水問題解決不了,花大錢的港尾溝溪疏洪道整治,甚至經不起幾次的大雨考驗又繼續淹水,這些問題都代表著台南的問題沒有被好好的解決。

 
柯文哲向賴清德喊話,公開爭議事件過程紀錄。(圖/總統府提供)

更多新聞:預言柯文哲跟綠營合作!吳子嘉揭:侯友宜堅定1事可秒逆轉

他也向前台南市長、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喊話,請對方公開華航諾富特3+11的會議記錄、疫苗採購紀錄、以及超思雞蛋的購買流程,「這些資訊的完整公開,不只是保障人民『知』的權力,更是代表一個負責任的政府所應該展現的公開透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民進黨#賴清德#墮落#台南#競選總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1006

0.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