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站台力挺成追憶 楊志良要「郭董退選」:成就下架民進黨渴望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9 1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9 10:49
楊志良(圖中)曾幫郭台銘新竹造勢場站台。(圖/TVBS)
楊志良(圖中)曾幫郭台銘新竹造勢場站台。(圖/TVBS)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曾幫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新竹造勢場站台,表現出力挺郭台銘的態勢,怎料楊志良今(9日)卻在《聯合新聞網》發表專文,喊話「郭董,請你退選,成就多數民眾下架民進黨的渴望吧!」

楊志良喊話請郭董退選。(圖/TVBS資料畫面)

 
楊志良揭露8月下旬,自己接到郭董來電要求長談,心知這是反勸他講話算話,支持全代會通過的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的好時機,唯有如此,亂成一團的在野各路人馬困局,或可稍解,「成事不必在我,郭董形式上的退讓,反可完成他拯救中華民國的最大心願。」

更多新聞:民調/驚天逆轉!侯友宜支持度跌破眼鏡 超車差距再拉大

楊志良自稱「老奸巨猾」,表示當然不能一開始就勸郭退選,告訴他若硬要參選,必會傷害多數人民下架民進黨的盼望,於是提醒對方此次大選的候選人,幾乎沒有提出民眾有感的政見,這是一個機會,如果郭董可以感動人民,自然有票,才能水到渠成。

 
更多新聞:預言柯文哲跟綠營合作!吳子嘉揭:侯友宜堅定1事可秒逆轉

楊志良舉例,台灣有最嚴苛的低收入戶標準、失業率增加致家暴犯罪增加等議題,郭董從未聽聞,自己也提出各項解決之道獻上,第二天又要討論去新竹及高雄造勢之事,他明確表態,「將在台上替他(郭)宣揚政見,但不會替他喊凍蒜」。

楊志良談到郭董對挺侯一事,言詞反覆。(圖/區國強攝)

更多新聞:被「邊緣化」找不到人喝咖啡 郭台銘:我只跟候選人喝

楊志良談到郭董對挺侯一事,言詞反覆,但對支持中華民國始終如一,然而沒有政黨奧援,只能全台連署,所費不貲,中選會又不接受電子檔,人工比對,將耗用不少社會資源。還不如學孟嘗君市義,將此鉅款捐健保愛心專戶。

他透露雖然自己多次受邀,但從未參加擁侯友宜大會,與侯也未曾見面,但知道對方是規矩人,全民也可以監督,但若讓台獨金孫、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賴清德當選,那麼世界各國支持兩岸維持現狀的力道必定減弱,喊話:「所以,請郭董放下吧!讓你成為拯救台灣的英雄,讓全民來景仰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志良#郭台銘#退選#侯友宜#2024大選#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769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