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非綠肯定你死我活、屁滾尿流!館長直播怒轟:郭台銘幕僚「沒說真話」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8 2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8 23:46
「館長」陳之漢。(圖/翻攝自YouTube)
「館長」陳之漢。(圖/翻攝自YouTube)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正式宣布投入總統大選,為選戰拋下震撼彈;另一方面,加入郭營國政顧問的前衛生署長楊志良言論引議,遭網友調侃「郭台銘找到了他的館長」。對此,健身房業者「館長」陳之漢今晚回應,他根本也不想看楊志良的新聞,也不在意;此外,陳之漢批評郭台銘身邊的人都是一些「三教九流、阿斯巴拉(指白目、兩光)」,並指郭營需要會說真話的幕僚;陳之漢再重申,他願意出錢出力,只盼在野能夠整合出一組人選,否則郭台銘、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以及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打個你死我活、屁滾尿流」,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就在旁邊等贏。

更多新聞:家暴說惹議!楊志良最新聲明「向受害者道歉」…但嚴厲譴責蔡政府

 

楊志良27日「家暴說」引議,遭譏郭版「館長」。(圖/TVBS資料畫面)

陳之漢今天晚間在直播表示,政治講求情感、同理心、信任與信賴,郭台銘再怎麼有錢,也不會散盡財產給台灣人民,這也是人之常情,但陳之漢覺得這是一個大包袱,「有錢很好,但有錢出來選舉不好」,他認為民進黨的「網軍側翼」會群起攻擊郭台銘鴻海集團的種種事情。

陳之漢尚稱自己是「在野大聯盟」重要的核心成員,在郭台銘宣布參選後,他聽聞許多不滿的聲音,也強調人民想看到的是「民進黨貪贓枉法的證據」;但在野陣營領導人互相「打個你死我活、屁滾尿流」,而賴清德在旁邊等贏,陳之漢覺得,郭台銘身邊沒有所謂「說真話」的幕僚,也未盡責任,都是些「三教九流」的貨色。

 
更多新聞:郭台銘參戰! 朱立倫:與柯文哲有共識「不做親痛仇快之事」

館長仍盼在野整合。(圖/TVBS資料畫面)

陳之漢仍再次重申,希望郭台銘、侯友宜、柯文哲「以台灣蒼生為念,拉下民進黨為優先」,他都願意為此出錢出力,只盼在野能夠整合出一組人選,達成「下架民進黨」的目的。

此外,楊志良今天上午受訪被問到,有人調侃他像郭陣營的「館長」,楊志良不滿回:「我講話哪一句話不對?館長罵三字經,我沒罵三字經,我只說X蛋而已,沒有三字經啊」;對此,陳之漢沒有意見,他也不在意楊志良說些什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郭台銘#侯友宜#柯文哲#館長#整合#楊志良#幕僚#三教九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860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