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參選總統 陳其邁:別到選舉就把高雄說得一無是處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8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8 17:55
高雄市長陳其邁。(圖/中央社)
高雄市長陳其邁。(圖/中央社)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宣布參選總統,昨晚在高雄造勢提及高雄薪資水準是六都末段班;市長陳其邁說,不要到選舉就把高雄說得「沒有一塊對的」(一無是處),這樣對高雄很不公平。

陳其邁今天到小港區中山國中視察開學登革熱整備,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及郭台銘宣布參選,陳其邁說,參選是每個人權利,這次總統大選百家爭鳴,希望大家能保持民主風度;盡量能夠注意到南部,多提實質政見,幫助地方及產業發展。

 

陳其邁說,從過去幾次經驗來看,每到選舉參選人有時候就把高雄說得「沒一塊對的」,這變成一個惡性循環,對高雄不公平,希望所有總統參選人不分黨派,來高雄時多談政策、經濟,少一點口水。

郭台銘昨晚說,自己不同於其他參選人,是唯一懂財經的經濟人,也保證自己至少可以讓台灣GDP增1倍。

陳其邁被問及對此言論看法時說,每個參選人都有不同優點,到高雄的時候希望多談選總統想為高雄做什麼,不要為了選舉就把高雄說得一無是處。
 

陳其邁也說,之前前鎮漁港就被說得一無是處,「我想不要一到選舉就走鐘,好像跟我們平常認識的人都不太一樣,這樣也不太好。」

陳其邁指著陪同在旁的前議長曾麗燕說,前鎮漁港專案辦公室揭牌時,曾麗燕也有去,雖是不同黨派但也可以合作,當時揭牌議員都很開心,「他們還在議會說我爭取太少」。

郭台銘昨晚造勢時提及,高雄曾是世界前3名的貨櫃吞吐運輸港,這這幾年「北漂」卻成為高雄青年的代名詞;高雄市人口流失的程度在全國排名第2,很多在地年輕人都接連離開高雄,因為高雄薪資水準在六都排名為末段班。(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台銘#陳其邁#2024大選#總統大選#2024總統#郭台銘選總統#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778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