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高度遺憾」盼郭台銘歸隊 宣布:小雞站台黨紀處理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8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8 13:20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在張榮發基金會舉行「主流民意大聯盟記者會」,將以獨立參選的方式,投入2024總統選戰。對此,國民黨表達高度遺憾,「不過我們也相信郭台銘和所有泛藍的朋友一樣,最後還是會歸隊」。

郭台銘今宣布獨立參選。(圖/TVBS)

 

國民黨針對郭台銘獨立參選表示高度遺憾。(圖/翻攝自中國國民黨KMT YouTube)

國民黨指出,中常會於3月22日通過授權主席以「徵召」形式產生總統候選人,郭台銘當初表達參與國民黨提名意願時,其實並非國民黨黨員,但國民黨基於主流民意是「下架民進黨」,仍將其納入評估,徵召過程、時程與相關依據,都非常清楚且公開,事前也已充分讓侯、郭兩位參選人理解,經公平公正程序,由侯友宜勝出。
 
在最後決定徵招侯友宜後,郭台銘在5月17日公布徵召結果,更親自在臉書發布「我心長照中華民國」貼文,強調「我將信守承諾會盡最大努力支持侯市長勝選,戰勝2024的大選,讓無能的政府下架」,一而再,再而三的承諾,會支持國民黨的參選人,「我們到現在都還相信郭台銘會歸隊, 超過六成以上的民眾希望政黨輪替,國民黨會秉持這樣的精神」,完成國內民眾的期待。

 
國民黨堅信郭台銘會歸隊。(圖/TVBS)

國民黨表示,對於郭台銘的心意及其團隊的動向與想法都有清楚掌握,相信郭台銘最後仍然會歸隊與下架民進黨的主流民意團結在一起,支持國民黨及侯友宜一起下架民進黨,而非親痛仇快的保送民進黨、保送賴清德。

國民黨強調,郭台銘是關公的信徒,關公具忠義精神,忠於國家、義薄雲天、重誠信重然諾。為了讓台灣人民免受戰爭荼毒,為了讓中華民國免於向下沉淪,只有非綠陣營團結在一起才是真正忠於國家,只有遵守自己提過的承諾才是真正一言九鼎,相信作為關公信徒的郭台銘不會不了解。
 
國民黨另指出,郭台銘今正式宣布獨立參選、參與連署後,黨參選人若為其公開站台、動員掃街及其他公開助選行為,將違反黨員行為規範。國民黨強調,黨紀沒有模糊空間,黨員如涉違紀問題,將由權責單位嚴肅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台銘#國民黨#獨立參選#侯友宜#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45

0.1039

0.3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