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支持度已有10多%」郭台銘超自信:宣布參選後一定會上揚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8 10: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8 12:13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終於宣布參選總統,對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都表態不當副手,郭台銘指出,就像當初他買BNT疫苗,當初大家都說不可能,但最後還是成功了,「讓不可能為可能」。但面對媒體追問,自身民調低迷,未來是否有信心。郭則說,正式宣布參選後,支持度一定會上揚。

對於柯、侯表態不當副手,且國民黨、民眾黨完成提名,看似整合性很低,郭台銘表示,在他邀請侯、柯坐下來喝咖啡之後,目前藍白釋出善意,整合展露契機,所以他會繼續推動,就像當初買BNT疫苗,「每個人都說不可能,但在全體殷盼之下,以及台積電、慈濟幫忙之下,最後讓不可能成為可能。」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圖/胡瑞麒攝)

不過,郭台銘卻話鋒一轉提及,主流民意是為了下架民進黨,但藍白兩黨民調低迷,士氣低落,不見整合跡象,人民焦慮失望,所以他才會站在主流民意大聯盟立場站出來,回應民意、贏得勝選。

媒體也追問郭台銘,雖說要整合藍白,但自身民調卻墊底,未來是否有信心?郭台銘說,他今天才宣布參選、角逐,還沒宣佈之前就已經有10%多,正式宣布參選後,支持度一定會上揚,他有充分決心與信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台銘#2024大選#總統大選#國民黨#民眾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995

0.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