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白合有譜? 柯文哲:開放態度與各黨領袖對話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3 15: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3 15:02
「藍白合」呼聲頻傳。(圖/TVBS資料畫面)
「藍白合」呼聲頻傳。(圖/TVBS資料畫面)

「藍白合」呼聲頻傳,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23)日緬懷823戰役勝利65週年,他聲稱主張逐步降低兩岸惡意螺旋,展開對話、為民求利,但在此之前,表態「會以最開放的態度與各黨領袖展開對話」,並拋棄舊框架、建立新共識。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TVBS)

 
柯文哲在臉書文章指出,金馬因地理環境與天然資源的限制,需要中央政府協助供給水電、網路、交通、醫療等資源,更需要拓展更多經濟發展機會,改善金馬人民的「生活品質」,台澎金馬俱為一體,方能促進團結。

柯文哲表態「會以最開放的態度與各黨領袖展開對話」。(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更多新聞:民調/柯文哲再下滑!年輕族群丟最多 賴清德首度破4成

他強調主張逐步降低兩岸惡意螺旋,在沒有預設政治前提的交流對話與經濟民生議題,展開對話為民求利,不過他會先以最開放的態度與各黨領袖展開對話、拋棄舊框架、建立新共識。
 

更多新聞:郭台銘是披豬皮的野狼 媒體大咖爆這人贏了:大選已結束

接著柯承諾,不但會發展經濟、觀光、創造談判條件,也會規劃國軍訓練內容,建立足以維繫和平的國防嚇阻力,實踐國防預算占GDP 3%的里程碑,同時透過全民國防與實戰演習建立全國一致的防衛意識,備戰不畏戰,立場絕對堅定,外交保有彈性,這才是確保和平的唯一途徑。

更多新聞:吳子嘉傳開告!館長嗆「我是流量怪物」:你幫民進黨對付我?

「台澎金馬一體,現代戰爭的殺傷力與影響絕對不會只有外島居民需承受」,柯指出應在民主、自由的價值中互相理解、建立共識,才能擁有足夠堅韌的抗體,抵禦所有來自外部的侵擾與分化,「過去,金馬在前線守護台灣,未來,國家為金馬拚經濟,人民團結、台灣自主、經濟發展、邁向兩岸和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民進黨#賴清德#國民黨#侯友宜#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76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