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館長下跪求三隻小豬 柯文哲:他太憂國憂民 時間到會解決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3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3 11:23
館長下跪求合作,柯文哲笑回1句、認能跟郭董喝咖啡。(圖/翻攝自館長惡名昭彰YouTube、胡瑞麒攝)
館長下跪求合作,柯文哲笑回1句、認能跟郭董喝咖啡。(圖/翻攝自館長惡名昭彰YouTube、胡瑞麒攝)

今(23)日為金門823戰役勝利65週年,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都飛去金門展開一系列行程,而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稱怕模糊活動焦點,於是決定只到台北忠烈祠、獻花致敬。被問到館長下跪求非綠「三隻小豬」整合,柯則笑回「不用啦,館長太憂國憂民,時間到都會解決」。

針對先前郭邀喝咖啡,是否要郭退一步才會答應?柯文哲直言「不用啦」,喝咖啡可以,只是礙於行程1個禮拜前都塞滿,完全沒轉圜空間,但他也強調「大家都朋友,本來就不用有條件,輕鬆就好」。

 

柯文哲決定不飛金門,到台北忠烈祠獻花致敬。(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吳子嘉傳開告!館長嗆「我是流量怪物」:你幫民進黨對付我?

至於郭台銘提出金門和平倡議,稱將投入2000萬美元成立金門和平倡議基金會,柯文哲則認為,「跟大陸溝通也不用花什麼錢,自然就好」。但對於侯友宜拋出金廈大橋公投一事,柯坦言將對金門生活品質很有改善,公投金廈大橋一定會過,只是這也牽涉到台灣、大陸之間怎麼相處。

 
侯友宜拋出金廈大橋公投。(圖/胡瑞麒攝)

更多新聞:郭台銘是披豬皮的野狼 媒體大咖爆這人贏了:大選已結束

他指出,金門不失為雙方試驗的良地,因為金門、廈門距離夠近,也不影響兩岸的本體,「所以每次都說政治就是跟社會制度需要做點試驗,金門大概是和平試驗的好地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國民黨#侯友宜#郭台銘#金門#館長#金廈大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78

0.1055

0.3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