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子嘉傳開告!館長嗆「我是流量怪物」:你幫民進黨對付我?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3 0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3 09:38
吳子嘉傳提告,館長直播回嗆。(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館長惡名昭彰YouTube)
吳子嘉傳提告,館長直播回嗆。(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館長惡名昭彰YouTube)

網紅館長(陳之漢)在直播上大罵《美麗島電子報》民調,蔑稱其「狗民調」、「收新台幣電子報」,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遭傳將在今(23)日提告。對此,館長昨(22)日則再次回嗆,「我是流量怪物,我們試試看」、「你在幫民進黨對付我嗎?」

館長在直播中表示,相信不少台灣人都對這份民調有懷疑吧,如果他真的被起訴、被法院判罰,以後誰做民調人民都噤聲,台灣言論自由死亡了嗎?「他說要告我,我也覺得非常可笑,最喜歡亂講話的人你們不會認為是館長,上你(吳子嘉)節目就要re 10幾個小時是吧」。

 

館長在直播中回應吳子嘉風波。(圖/翻攝自館長惡名昭彰YouTube)

更多新聞:不再是林九萬!林飛帆退選立委將接「這1職」月薪11萬

館長更強調若吳真要提告,從此以後「吳子嘉」3字在網路上就是笑話、可信度是0,並指出如果要跟他開戰,就要適應新的戰局,「因為我不是國民黨也不是民進黨,我是一個全新的型態,我是一個流量怪物,我們試試看。」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TVBS)

更多新聞:郭台銘是披豬皮的野狼 媒體大咖爆這人贏了:大選已結束

最後館長再怒嗆,「你在幫民進黨對付我嗎?」吳子嘉做的太明顯了,先K柯文哲,再弄一個假民調,現在又再告他,「像極了民進黨對我做的事情」,更放話「你不敢跟我公開講,在網路上你一句、我一句的,不是很舒服嗎?你就要告了,你不敢面對是不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館長#美麗島電子報#民調#吳子嘉#狗民調#告人#回應#民進黨#柯文哲#民眾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843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