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館長下跪感動柯文哲 吳子嘉:效果如孟姜女哭倒長城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5 16: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5 16:15
吳子嘉指出館長下跪感動柯文哲。(圖/翻攝自館長惡名昭彰YouTube、TVBS資料畫面)
吳子嘉指出館長下跪感動柯文哲。(圖/翻攝自館長惡名昭彰YouTube、TVBS資料畫面)

網紅館長(陳之漢)先前在直播中,喊話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整合,更表態要他下跪都可以。媒體人吳子嘉就直言,館長這招堪稱是21世紀的「孟姜女哭倒長城」,感動柯文哲願意出來跟侯、郭談,「太偉大了」。

館長先前在直播中喊話三隻小豬整合。(圖/胡瑞麒攝)

 
更多新聞:TVBS民調/賴清德再吸「2族群」拉大差距 柯文哲持續下跌

吳子嘉在《關鍵時刻》指出,據《美麗島電子報》追蹤民調,賴40.3%、侯19.1%、柯22.0%,侯、柯加起來41.1%,只贏賴清德1個百分點,斷言「賴清德已經躺著選。」

吳子嘉斷言「賴清德已經躺著選。」(圖/總統府提供)

更多新聞:民調/侯友宜又老三!要靠一關鍵逆轉 「領總統票」有利藍小雞
 

吳子嘉接著點出,柯、侯民調只有賴清德的一半,怎麼選?尤其柯文哲的民調跑都跑不動,感覺有一半的人跑去挺賴清德,加上館長憂國憂民的下跪行為感動柯,所以他態度才改變、願意跟大家談,「太偉大了,他(館長)一下跪,就跟孟姜女哭倒長城一樣,在21世紀終於發生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國民黨#侯友宜#民進黨#賴清德#館長#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784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