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若能請習近平吃飯 賴清德點菜蝦仁飯+全糖珍奶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5 1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5 10:38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圖/胡瑞麒攝、總統府提供)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圖/胡瑞麒攝、總統府提供)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在接受媒體專訪時提到,希望有機會跟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吃飯,且若習近平來台,自己將招待好朋友一樣、提供「待客套餐」,請對方吃蝦仁飯加全糖珍奶,期盼一起維護和平、創造幸福。

賴清德想請習近平吃蝦仁飯配上全糖珍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遭追問父賺大陸財!賴品妤「絆到險跌倒」吼記者:為什麼撞人

賴清德上節目「年代向錢看」接受專訪,主持人陳凝觀問道,他先前說過可以跟習近平吃飯,請問要吃什麼飯?賴表示吃飯是表達善意,也許條件還沒有成熟,自己也知道不要說吃飯,連跟習見面都要很多時間。不過假設真能跟習近平吃飯,且對方也有機會來台灣,自己將會跟招待好朋友一樣,提供專屬的「待客套餐」蝦仁飯+全糖珍奶。

賴清德接受專訪。(圖/翻攝自年代向錢看YouTube)

更多新聞:「經濟突飛猛進靠台灣」 賴清德:中國應心存感激
 

賴強調自己是想告訴習近平,最重要的是人民的福祉,戰爭沒有贏家、和平無價,並要再次強調一旦發生戰爭,勢必是給全世界帶來巨大的災難,而且這災難恐怕也不是中國能夠承受,「我也很希望跟習近平,有一天,我們大家可以共同維護和平,創造幸福,這個是最重要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進黨#賴清德#習近平#中國#台灣#待客套餐#蝦仁飯#全糖珍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868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