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追問父賺大陸財!賴品妤「絆到險跌倒」吼記者:為什麼撞人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4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4 14:16

在野黨猛攻雲豹綠能議題,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的父親賴勁麟已請辭雲豹董事長,不過國民黨仍質疑賴品妤反服貿,父親的協會卻曾在2015年去過大陸交流,被酸是雙標。賴品妤今(24)日被追問相關問題時,不慎絆到差點跌倒,但她當下疑似認為是被記者撞到,氣憤大吼「為什麼要撞人」、「你是哪家記者」、「叫警察來」。

賴品妤不慎絆到差點跌倒。(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鴻海年薪600萬 高虹安男友爆跟助理「計較500元」

賴品妤今被問到父親掛名19間公司負責人一事,她再次強調公司聲明都寫得很清楚,至於對父親或她本人不時的抹黑,說法一變再變,這兩週都沒拿出真正不法證據,而從她2020年選舉就被炒作過,到現在立場都一樣,手上有不法證據歡迎直接檢舉提告,不實謠言不須再多詳談。

記者不斷解釋真的沒撞人。(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民調/柯文哲再下滑!年輕族群丟最多 賴清德首度破4成
 

不過賴品妤結束訪問後,仍被一路追問反服貿,父親卻賺大陸財的雙標風波,當時她疑似不慎絆到差點跌倒,一旁的記者伸手要扶,賴突然大吼「你為什麼要推我」、「你上次也推我」。記者則不斷解釋真的沒撞人,並稱看到賴品妤進到腳架區,看到她快跌倒,才伸手扶人,不過賴品妤仍不埋單,一臉氣憤的離開。

對此,賴品妤也在臉書指控,記者不斷跳針詢問她已回答過的問題,然而離開時卻還是被狂追,現場一片混亂推擠中,因此摔倒,賴不禁怒問「下一週我還要遇到什麼樣跟蹤騷擾、暴力行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品妤#跌倒#賴勁麟#雲豹#雙標#服貿#記者#撞人#腳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950

0.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