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揭郭台銘盤算 爆「侯友宜受制金溥聰」:不喝咖啡恐倒下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6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6 11:28
邱毅揭侯友宜受制金溥聰,恐對郭台銘的咖啡約推三阻四。(圖/TVBS資料畫面)
邱毅揭侯友宜受制金溥聰,恐對郭台銘的咖啡約推三阻四。(圖/TVBS資料畫面)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不斷出招,但就是不宣布參選,前立委邱毅就分析,郭台銘進行連署在即,他有意增加談判籌碼,爭取與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的協調,整合出一組人馬,邱認為柯會接受郭的咖啡邀約,但侯受制於競辦執行長金溥聰,恐怕還會推三阻四,但若郭柯先達成合作,屆時金小刀的預言恐成真,「(侯友宜)挺著胸膛倒下去」。

邱毅在臉書提到近期多份民調,展現了台灣大選形勢的殘酷現實。侯前陣子似有超車柯文哲、躍居老二態勢,不過很快又被打回原形,掉到20%下退回老三,雖然國民黨中央粉飾太平,但地方政治領袖的退黨潮已很明顯,藍營小雞人心惶惶,「這些現象顯示侯友宜的不合格本質,並非單純靠戰術可以回天」。

 

他接著分析柯文哲民調也明顯下滑,雖然領先侯,但跟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差距拉大,這是因為賴過境美國後,年輕人的支持率大增,讓柯的基本盤鬆動。他認為過去柯突出,是因為他最敢駡民進黨,可久了也就麻木,邊際效益遞減,喊話柯要儘快從「抽象的駡」變為「具體的打」,組建團隊針對綠營貪污腐敗的弊端,快狠準的猛打,才可能止跌回升。

邱毅分析賴清德的年輕人支持率大增,柯文哲基層盤鬆動。(圖/總統府提供)

更多新聞:TVBS民調/賴清德再吸「2族群」拉大差距 柯文哲持續下跌

 
至於郭台銘近期動作大、講話也變辛辣,邱毅指出雖然國民黨名嘴仍在竭力貶抑,自欺欺人的稱郭已「消風」,但仍無法掩蓋地方派系由消極支持,改變成積極造勢,且這些地方派系掌握的選票,具組織化卻很隱性,一般在平時無法正確反應在民調數字上。

邱毅猜測郭台銘想增加談判籌碼,爭取與柯侯協調。(圖/胡瑞麒攝)

更多新聞:民調/侯友宜又老三!要靠一關鍵逆轉 「領總統票」有利藍小雞

邱毅判斷郭台銘宣布參選,進行連署在即,仍想盡力爭取與柯侯的協調,所以才邀請「和解大咖啡」,邱毅認為柯侯應該參與,柯情況較簡單應會赴約,但侯受制於金小刀,恐怕會推三阻四,只是機會不等人,若變2人達成合作、第三人被邊緣化的局面,侯恐真挺著胸膛倒下去,「這點智慧朱立倫還是有的,也正是朱金矛盾,逐漸浮上枱面的爭執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郭台銘#民進黨#賴清德#金溥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1062

0.2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