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館長爆「拿千萬補助」!再開直播怒曬切結書:沒給員工就變侵占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6 21: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6 21:16
館長曾嗆「收補助就是婊X」。(圖/翻攝自館長惡名昭彰YouTube)
館長曾嗆「收補助就是婊X」。(圖/翻攝自館長惡名昭彰YouTube)
21:14更新 館長26日晚間再開直播

網紅館長(陳之漢)近期猛攻民進黨引起關注,多次在直播中強調如果收政府補助,自己就是婊X,甚至先前曾怨旗下健身房賠錢,政府還不給補助。怎料遭網友起底,館長的健身房申請紓困補助、且金額高達千萬!館長昨(25)晚直播也被洗版酸爆,他則反轟「補助款是員工薪水,這全民都有,為什麼你們要打我補助款?」。
 

這名網友在PTT貼出2022年的影片,當時館長稱旗下健身房沒有領補助,甚至自己還捐了三、四百萬,並喊出「我答應政府,補助我如果收一毛錢就是婊X」。不過原PO實際查詢體育署網站,發現健身館也在紓困的補助事業名單上,金額分別高達969萬及115萬。

館長健身館也在補助事業名單上,金額分別高達969萬及115萬。(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TVBS民調/賴清德再吸「2族群」拉大差距 柯文哲持續下跌

 
許多人紛紛在留言區狠酸,「為何愛說謊」、「現在館長也是說沒拿政府一毛錢啊」、「所以拿民進黨政府快1000萬?看來真的是大反串」、「拿那麼多錢,是不是臥底」。

實際查詢體育署網站,館長健身館曾申請補助115萬。(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民調/侯友宜又老三!要靠一關鍵逆轉 「領總統票」有利藍小雞

匿名粉專「詹姆士的訐譙時間」也透露,當晚的直播被瘋狂洗版此事,館長卻不斷跳針:「為什麼你們一直講補助款?969萬?我覺得你們這些人很奇怪?為什麼要打這個補助款?這補助款全民都有的,很多企業都有的,為什麼你們要打我補助款?」、「補助款是員工薪水啊,不是我拿走的啊,而且不只是我啊,聊天室很多開公司的都有去申請啊」、「補助款是員工薪資不是我啊,補助合法合規啊」,最後解釋仍不被網友埋單。

對此,館長26日又再次開直播,曝光當初簽的切結書,證明那筆錢是全數都要給員工,錢若入自己口袋就會觸犯侵占罪。他也補充,2021年6月健身房因疫情被要求停業,讓員工沒有薪資,故才去申請這項補助,且遵照規定,100%發放給員工。至於那份「營業困難切結書」,館長解釋,是因政府要求遊樂場所應關閉,才會有切結書,是為補貼員工薪資,強調「事件有先後次序」。

館長曝光切結書。(圖/翻攝自館長YouTube直播)

此外,館長也回應,自己2020年力挺民進黨,被潑髒水「一定是跟民進黨勾結啦、有拿這條錢啦」,為自清才會說出「有拿一毛(補助)我死全家」等字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館長#婊子#補助#政府#健身館#紓困#千萬#打臉#員工薪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1058

0.2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