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國昌默默拆「佔國有地住家」 周遭違建受牽連怨:都他害的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6 1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6 10:47
黃國昌汐止住家爆占用國有地違建。(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張錦豪臉書)
黃國昌汐止住家爆占用國有地違建。(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張錦豪臉書)

前立委黃國昌被爆新北市汐止的透天厝住家,蓋到國有山坡地保育區上,違建面積甚至超過原本合法的1倍,國有財產署也證實,並要求於9月30日前返還土地,而黃國昌25日也開始低調進行拆除。不過旁邊8名占用人也同樣收到通知,其中一名住戶就怨嘆:「只能跟著拆了,都黃國昌害的」。

黃國昌被爆非法占用國有地。(張錦豪提供)

 
更多新聞:TVBS民調/賴清德再吸「2族群」拉大差距 柯文哲持續下跌

新北議員張錦豪爆出,黃國昌住宅有侵占國有地疑慮,國有財產署北區分署也證實是「違約占用」,且財政部要求黃須於1個月內騰空返還、繳納違約金。黃國昌也在直播中認了違建,並表態該怎麼辦、就怎麼辦。

張錦豪劃出違建區塊。(圖/翻攝自張錦豪臉書)

更多新聞:館長嗆收補助就是婊X!遭爆申請千萬紓困 喊冤都員工薪水 
 

據悉,黃國昌曾想申請合法承租使用,但由於土地在汐止康皓坑溪的取水口範圍內、有汙染水源疑慮,所以國有財產署22日註銷黃等10戶土地申覆案,且發函要求所有承租人9月30日前要返還土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國昌#違建#住家#國有地#拆除#國有財產署#張錦豪#汐止#透天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815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