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宣布參戰! 她驚爆「換侯」內幕:談整合有正當性?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8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8 21:45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正式宣布參選總統,也再度向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喊話,要共同商談整合事宜。而回顧郭台銘總統參選路,今年5月中旬,國民黨宣布徵召侯友宜,此後黨內「換侯」聲浪是此起彼落,加上民調呈頹勢、侯屢淪「老三」,儘管日前幾份民調支持度稍有回升,似乎也只是短暫建立在民眾黨近來頻惹爭議。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今天透露,在國民黨7月下旬全代會之前,郭台銘有接觸多位藍營高層討論「換侯」,但也未能如願。

朱立倫、郭台銘、侯友宜。(圖/翻攝自臉書;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郭台銘爭總統!他列「勝利方程式」4步驟 最大優勢不是錢

郭台銘28日宣布參選。(圖/胡瑞麒攝)

郭台銘參選後,非綠陣營依舊面臨整合問題,三位參選人對於承擔「下架民進黨」的重責大任,更可謂當仁不讓,但似乎,誰也都不願屈就擔任副手,而形成歹戲拖棚的僵局。黃光芹今天在節目《新聞芹爆戰》指出,儘管郭台銘頻邀侯、柯喝「整合咖啡」,但民眾黨近期嚴正駁斥任何有關整合的事情,幾乎是在定調絕無「郭柯合」的可能性。此前,民眾黨發言團隊確實多次強調柯文哲的參選獨立性;但事實上,柯文哲近期表達了對於合作持開放態度,黨發言人陳智菡更稱,已有幕僚啟動整合相關討論。

黃光芹還透露,郭台銘曾找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了解「換柱」的情況,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岳父高育仁,也3度與郭台銘接觸,「他(高育仁)並不反對成為非綠共主」,郭台銘也藉此機會盼能夠密會朱立倫,討論希望能在7月全代會前執行「換侯」劇本。
 

更多新聞:促非綠整合!郭台銘已不適合邀「喝咖啡」 趙少康:願當公正第四人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圖/TVBS資料畫面)

黃光芹認為,選總統與買疫苗不同,本屆大選戰況更是詭譎多變,而郭台銘堅決不擔任副手、民調「老四」的情況,如何向侯、柯叫牌談整合,其正當性又何在?郭台銘更要面對未來國民黨質疑他毀棄「挺侯」承諾;而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定於一尊,支持率在多份民調已突破4成,郭台銘預設的前提如果不改變,被邊緣化的可能性將會越大。

此外,黃光芹也提到,郭台銘今天宣布由「以核養綠」發起人黃士修擔任競辦發言人,不過,由於黃士修擁核主張立場鮮明,郭辦原先是對此持保留態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郭台銘#侯友宜#柯文哲#民調#整合#咖啡#黃光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07

0.2079

0.4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