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頻被出征!黃國昌喊話林飛帆 要太陽花戰友在民進黨「這樣做」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朱光弘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8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8 19:59

前立委黃國昌近來針對民進黨揭弊,遭到網軍出征,讓他忍不住對昔日太陽花夥伴,現在是台灣民主基金會副執行長林飛帆隔空喊話,要民進黨克制網軍,期許他能用現在的位置,要求民進黨不要繼續做傷害台灣民主的事情。

圖/TVBS

 
前立委黃國昌vs.主持人鍾沛君:「民進黨可不可以克制你們網軍,不要莫名其妙連一般的公民都在攻擊。」

要民進黨管管他們的網軍,前立委黃國昌上節目,談到自己也頻被網軍攻擊,喊話曾經並肩作戰的他。

前立委黃國昌vs.主持人鍾沛君:「我會比較期許飛帆,做到的事情是,用他現在所在的位置,要求民主進步黨,不要繼續去做傷害,台灣民主的事情。」

 
對昔日太陽花戰友喊話,難道是因為黃國昌最近針對民進黨揭弊,遭大批網軍出征,加上自己的違建爭議也被側翼放大檢視,又看到電玩實況主丁特被攻擊,讓他有感而發?

圖/TVBS

大安區立委參選人(國)羅智強:「民進黨的1450透過國家預算,買收了非常多的一些,網路的一些公司或平台,給予利益讓他們在網路上風向的營造。」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賴副總統他一向是認為說,對於網軍這件事情,他是不支持也不認同的。」

民進黨立委緩頰說賴清德也身受其害過,不可能發動網軍去攻擊,但黃國昌就點出民進黨講過的話不能信。

前立委黃國昌vs.主持人鍾沛君:「那蔡英文總統不是說,升官發財請走別路,很諷刺升官發財一定要走民進黨這條路,賴勁麟那個時候其實他在雲豹以前,第一個職位其實不是這個,是神腦國際董事長,我就問一件事,他憑什麼當神腦國際的董事長。」

圖/TVBS

再點名昔日學運夥伴賴品妤的爸爸,賴勁麟憑什麼能穩坐高位,過去因為理念聚在一起的太陽花成員,如今在不同的政治崗位,似乎也有了不同的理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國昌#林飛帆#爭議#民進黨#太陽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827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