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放任側翼攻擊 黃國昌籲賴清德「魔戒在手別忘過去呼籲」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2 0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2 09:44
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圖/TVBS資料畫面)
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圖/TVBS資料畫面)

「八八會館」負責人郭哲敏日前被押解回台,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接受網路節目專訪時,提到先前他就接獲很多基層員警檢舉,但去年郭哲敏從機場落跑,檢方卻到11月11日才發布通緝,郭為什麼能掌握偵辦進度?另外,針對716參加活動的年輕夫妻遭網軍圍剿,黃國昌也向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喊話,「那個魔戒戴在手上,別忘了自己過去是被害人的時候,提出什麼呼籲,否則會讓很多年輕人非常難過、非常心寒」。

副總統賴清德。(圖/總統府提供)

 
黃國昌指郭哲敏案起訴後,至今沒開過任何一次庭,對比新竹市長高虹安的詐領助理費案進度。黃國昌強調,高虹安的46萬是怎麼花的?有沒有花在 私人用途身上,若有,法律問題高虹安就要自己面對,但司法應該要公平,不能處理一些案 子處理就特別快,有些案子能拖就拖,應該要同一套標準,人民期待的檢調,不應是為特定 政黨服務。

至於黃國昌先前爆料,質疑郭哲敏等人與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關係密切,但黃國昌在汐止的土地,卻反被指控占用國用地,甚至遭質疑違規設停車場。黃國昌也在專訪時嗆鄭文燦,表示「為什麼我敢直接嗆鄭文燦?你出來公開辯論,你說我黃國昌做了什麼事?好好講?到底做了什麼違法濫權的事?」

黃國昌也問,為甚麼連當時716來參加活動的一對單純夫妻被訪問,就被綠營網軍圍剿,黃國昌也向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喊話,「那個魔戒戴在手上,別忘了自己過去是被害人的時候,提出什麼呼籲,否則會讓很多年輕人非常難過、非常心寒」。

 
黃國昌批民進黨,不要利用媒體優勢、側翼網軍,歡迎公開辯論、講清楚,尤其決策者一定要說清楚,他相信檢調只要認真辦,肯定能揪出八八會館案的背後藏鏡人,但民進黨媒體操作爐火純青,人民期待的檢調不應是為特定政黨服務。

黃國昌說,尤其現在高虹安的起訴書都被公開出來,但對比八八會館的起訴書與證據清單,是否應該也要比照高虹安的案子公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2024大選#賴清德#民進黨#黃國昌#鄭文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9

0.0931

0.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