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濕身挺遊行!郭台銘曝家附近散步驚魂:半年內2次差點被車撞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0 16: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0 16:26

「還路於民」大遊行今(20)日登場,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全都出席,台北市稍早降下大雷雨,郭台銘未撐傘「濕身」現身,致詞時更自曝過去半年、晚上散步時,有2次被大車逼到邊上、差點撞到,因此有感喊話駕駛人「一定要停聽看」。

郭台銘稍早未撐傘「濕身」現身。(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行人地獄!女童、老翁都魂斷輪下 柯文哲批政府只會亂撒幣

「還路於民」大遊行主軸就是訴求,政府保障民眾行的安全,郭台銘上台致詞時呼籲,不管是開車、開公車、騎車的人一定要停聽看,讓走在斑馬線的人有人身安全保障,也讓斑馬線有它的威權。

郭台銘自曝過去半年有2次差點被大車撞到。(圖/胡瑞麒攝)

更多新聞:四腳督民調/賴清德逼近4字頭!這2人因分裂纏鬥往下走
 

他接著透露過去半年晚上,在自家附近散步時,就有2次被大車逼到邊上、差點撞到,因此深深感覺到走在斑馬線上,每輛車右拐或左拐時,碰到安全島一定要停聽看,走在斑馬線上的人民感覺到絕對的自由、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郭台銘#民眾黨#柯文哲#國民黨#侯友宜#民進黨#賴清德#還路於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87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