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民調破37%創新高 「藍白打雲豹嘸用?」網揭關鍵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8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8 17:06
據《美麗島電子報》最新大選民調,賴清德以37.6%領先。(圖/總統府提供)
據《美麗島電子報》最新大選民調,賴清德以37.6%領先。(圖/總統府提供)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反核,父親賴勁麟卻被爆出是雲豹能源董事長,名下更掛名19家能源相關公司代表人,引起大賺綠能財質疑。但據《美麗島電子報》最新大選民調,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不但以37.6%領先,甚至創下近期新高,有人就好奇「為啥雲豹沒變成賴清德的破口」,多數網友認為關鍵就出在「沒有證據」!

賴品妤父親賴勁麟遭起底是雲豹能源董事長。(圖/翻攝自維基百科、賴品妤臉書)

 
更多新聞:民調/在野合「他當總統」近5成支持 4成不挺郭董獨立參選

這名網友在PTT發文,指出最近在野大聯盟狂打雲豹,結果《美麗島電子報》的民調,賴清德反而突破35%門檻、來到近期新高,不禁好奇是事件還沒發酵,要等子彈在再飛一會兒,還是指控太薄弱、沒人在乎,「說好的新潮流不倒台灣不會好呢?」

網友好奇「為啥雲豹沒變成賴清德的破口」。(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接受郭台銘「和解咖啡」合作邀約? 柯文哲反應曝光
 

許多網友紛紛指出原因,「就沒證據啊」、「那種潑髒水型的議題,也就關說政客取巧」、「首先指控沒有關鍵證據,再來就是綠能這塊不是只有綠的,也有藍的好嗎」、「一堆白X沒證據在那抹黑」、「苦無證據呀,整天講些虛無縹緲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進黨#賴清德#賴品妤#賴勁麟#綠能#雲豹#民調#證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5

0.1669

0.3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