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痛批政府「特別預算亂花錢」 柯文哲:盼台灣有我變更好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8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8 16:31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民眾黨提供)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民眾黨提供)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到花蓮參訪,今(18)日出席選哲之友會成立活動時,質問前瞻基礎建設計畫、防疫再加上軍火採購等特別預算,若省一點用能做多少事,痛批「台灣不是沒有錢,問題在於錢亂花」,並在致詞最後強調:「希望台灣因爲有我變得更好。」

柯文哲表示,台灣是團結和諧的國家,而非分裂仇恨的國家,且台灣是中美對抗溝通的橋樑,而非中美對抗之下的棋子,認為應由清廉、勤政、愛民、愛鄉土的政府帶領,而不是口號治國、大灑幣、債留子孫、製造仇恨分裂。

 

他接著指出台灣曾經位居「亞洲四小龍」之首,如今卻敬陪末座,主因就出在「2000年以後再也沒有長期計畫」與「文官制度遭到破壞」,柯舉停滯許久的「花東快速公路(花東快)」為例,由於每任政府都只看短期選票,所以沒政府願意進行公路建設,到後來建材物料越來越貴、房屋越蓋越多,只讓花東快工程越發困難。

柯文哲曾錄影片批蔡英文將「特別預算常態化」。(圖/翻攝自柯文哲YouTube)

更多新聞:民進黨1政策「恐賠8000億」 前內政部長搖頭:沒解了

 
柯再舉擔任北市長、還債571億的經驗,直言台灣不是沒有錢,問題在於錢亂花,並反問「前瞻基礎建設計畫、防疫特別預算再加上軍火採購這三條特別預算,如果省一點用,可以做多少事?」

柯文哲表示「希望台灣因爲有我變得更好。」(圖/民眾黨提供)

更多新聞:民調/在野合「他當總統」近5成支持 4成不挺郭董獨立參選

他喊話政治沒這麼複雜,「想著我們要留下一個怎麼樣的台灣給下一代,良心上面就會知道該怎麼做」,或許台灣目前對內、對外都有很多問題,但每個人每天認真做,合起來就是國家進步的力量,直呼「希望台灣因爲有我變得更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國民黨#侯友宜#民進黨#賴清德#亂花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759

0.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