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P成敗因「這2人」且吸藍營票 媒體人:但他說過討厭國民黨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8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8 14:18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TVBS資料照)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TVBS資料照)

《美麗島電子報》新民調顯示,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領先、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居次、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墊底。資深媒體人鄭佩芬就分析,前立委黃國昌、網紅館長(陳之漢)對柯影響最大,更稱「成也這2咖,敗也這2咖」;另外她提到柯昔喊「最討厭3件事老鼠、蟑螂、國民黨」,而國民黨的支持者卻因柯罵綠營、轉而支持柯,令她不禁怒批「沒出息」。

鄭佩芬指出柯文哲成敗全因館長、黃國昌。(圖/TVBS資料照)

 
更多新聞:民調/在野合「他當總統」近5成支持 4成不挺郭董獨立參選

鄭佩芬上「台灣向前行」時指出,另一位來賓林育卉說過,館長、黃國昌幫柯敗掉100多萬票,但鄭認為在這之前柯是老三,後來才追上去的,所以「黃國昌跟館長幫柯撈到100多萬票,只是後來又把它丟回去而已」,且她覺得這2人會有長遠影響,「因為官司打下來也好,還有黃國昌形象整個壞掉以後,你就知道柯文哲威力已經不在了」。

鄭佩芬批藍營支持者「沒出息」。(圖/翻攝自民視讚夯 Formosa TV Thumbs Up YouTube)

更多新聞:柯文哲恐不會選到底? 媒體大咖驚爆:這群支持者跑掉了
 

而柯當初支持度高,除了館長、黃國昌外,鄭佩芬點出還有很多國民黨的支持者,這些人不喜歡侯友宜、就投給柯,「因為他罵民進黨罵得很過癮」,但鄭佩芬提到柯過去曾說過,最討厭的就是老鼠、蟑螂跟國民黨,「這些藍營的支持者,真的很沒出息、無知到極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國民黨#侯友宜#民進黨#賴清德#館長#黃國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7

0.1006

0.2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