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9萬升級11萬?她嗆民進黨:「栽培林飛帆」別用國家資源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3 2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3 21:48
外傳林飛帆將接台灣民主基金會副執行長。(圖/胡瑞麒攝)
外傳林飛帆將接台灣民主基金會副執行長。(圖/胡瑞麒攝)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近日傳出將接任台灣民主基金會副執行長,月薪高達11萬元,雖然基金會和林飛帆都已經對外回應「未有正式約詢」,不過話沒有說死,消息仍引發社會關注,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李彥秀今(23)日在臉書上砲火全開,她先是批評執政黨經濟負成長、通膨飆升、恐嚇漲電,甚至是賺進新潮流派系裡,其中還將矛頭指向因「性騷擾案吃案」而退選立委的林飛帆,狂酸林「錯越大領越多」,更喊話民進黨「要栽培林飛帆,請不要用國家的資源」。

更多新聞:好市多鐵粉不忍了!2商品「漲到不認得」:此生最可怕通膨

 

李彥秀在臉書粉專上怒轟,民進黨政府完全執政七年半,經濟表現零鴨蛋,還利用網軍側翼、綠營名嘴告訴大家「台灣經濟20年來最好」,但都被主計總處的資料打臉,上週主計總處直接下修GDP為1.61%,創八年最低,確定「保二」無望,我們出口連十一黑,進口連九黑,工業生產指數、製造業生產指數,連13個月負成長。

萬物齊漲、薪水不漲,老百姓生活苦哈哈。(圖/TVBS資料照)

現在社會萬物齊漲只有薪水不漲,李彥秀不滿的說,台灣人民的「實質薪資」已經連續兩年負成長,2022年更創下十年以來最大的跌幅。全民荷包大縮水還沒結束,今年「實質經常性薪資」與「實質總薪資」皆為負成長,但卻看到「綠友友」的荷包卻是往上漲。

 
更多新聞:牛排館32k徵人…老闆喊話「會呼吸就行」 網嗆:活該找不到

李彥秀將矛頭指向今年35歲的林飛帆,林因為「性騷擾案吃案」退選立委,結果錯越大領越多,還有望高升台灣民主基金會副執行長,年薪高達180萬,她列出數據,30至39歲的薪資中位數是54.1萬,林飛帆不只是薪水最高的10%,更是一般年輕人的3倍,怒嗆民進黨「要栽培林飛帆,請不要用國家的資源!」

李彥秀怒嗆民進黨「不要用國家資源栽培林飛帆」。(圖/TVBS)

「只有民進黨的年輕人有未來,顏色對了,荷包才有機會往上漲」,李彥秀開酸,台灣現在面臨貧富差距擴大、通貨膨漲飆升,台灣的民生經濟呈現無政府狀態,但政府只有趁火打劫、搶人民錢財的時候才會出現。

而今年四月電價才剛漲價11%,台電又出來恐嚇人民,今年恐虧損4000億元,台電會破產,明年可能還要調漲電價。李彥秀直嗆「台電摔倒,雲豹賺飽」,都賺到新潮流派系裡,購電價格竟高達一度電9.59元。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先前說綠營「拿著刀叉吃人肉」,李彥秀認為不夠傳神,她認為民進黨高舉正義、綠色環保、國家安全、產業發展的大旗,根本就是「穿西裝、打領結、戴手套、拿刀叉、吃人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李彥秀#國民黨#立委選舉#2024大選#林飛帆#民進黨#台灣民主基金會#高薪#實質薪資#通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3

0.0784

0.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