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人比他省!台中男租「次頂樓陽台」搭帳棚 網見條件讚:好房東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1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1 18:36
網友分享自己的租屋處是民宅內的次頂樓陽台。(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友分享自己的租屋處是民宅內的次頂樓陽台。(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台灣房價高不可攀,許多人只能靠著租屋生活,不過租屋租到這個程度,就真的非常少見,一名網友分享自己相當克難的租屋處,不但位在「次頂樓陽台」,而且連張床都沒有只能擺得下一頂帳篷,畫面曝光驚呆不少人,直呼「每天都在露營的感覺」、「這跟遊民快要沒區別了」,還有一票人大讚房東很佛心。

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這名奇葩的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表示,時機歹歹存錢不易,因此每月花1000元,跟房東租次頂樓陽台一塊小地,搭個帳棚住,就像是租攤位、類車宿的概念,他也提到,很多人說存不到錢,其實房租就吃掉1萬多了吧?住帳棚還可以多存8至9千,「只是比較辛苦一點…」。只見原PO曬出的照片確實是一頂帳篷,裡面只有簡單的枕被和隨身包包,連床墊都沒有,而陽台空間狹窄,帳篷外也只放得下一台電風扇以及一張椅子,貼文一出吸引千人讚嘆按讚。

更多新聞:威力彩飆3.2億!4生肖「鬼月偏財運」旺炸 下班快去買

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友們紛紛說「其實你可以連帳篷都不要買,還可以再省一筆」、「每天都在露營的感覺」、「刻苦耐勞型,你會成功的,只是怕颱風來,帳篷離女兒牆有點近,會被吹走」、「辛苦了,堅持努力,總會變大房子的」、「忍耐度真強,夏天爆熱耶!」、「這跟遊民快要沒區別了」、「蠻勵志的耶」。

更多新聞:退休存款5百萬…他細算「只夠17年」驚喊:沒人發現嗎?

還有更多人好奇的是盥洗如廁和環境問題,原PO也一一回答眾人疑惑,他透露自己位在台中,租屋樓下有雅房共用的衛浴,也因為天氣熱,所以晚上10點才去睡覺,而自己的家當只有一個背包,女生應該不太適合這種模式。原PO付1千塊租金還包水電,更讓不少人誇讚房東「這是遇到好房東」、「如果一個人,又遇到好的房東,洗澡方便,還有水電,真的可以努力一下,攢下很多錢」、「房東不錯」、「佛心房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租屋#房東#帳篷#露營#省錢#租金#克難#次頂樓陽台#存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0

0.1161

0.2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