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喜歡吹太冷!妹子租屋「冷氣開29度」 房東收電費傻眼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9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9 11:41
網友指出,房東說其他租客的電費都是1000元左右。(示意圖/TVBS)
網友指出,房東說其他租客的電費都是1000元左右。(示意圖/TVBS)

夏天環境熱到不行,只要在戶外活動一下子,就會汗流浹背、全身濕濕黏黏,也有不少人一回到家恨不得馬上打開冷氣,同時也擔心屆時會收到昂貴的電費。對此,一名網友表示,身為租屋族的她用電非常省,每個月大概花費400多元,結果卻因電費太少被房東質疑,嚇得她內心相當不安,害怕房東變相漲價。

更多新聞:正妹演習「晃進超商」登日媒!26萬人狂重播 網看傻:太暈了

 

網友因電費太少被房東質疑。(圖/翻攝自Dcard)

「一度5.5塊一個月,大約的電費是落在哪裡?」一名網友27日透過Dcard談及電費問題,由於房東離租屋處較遠,所以每月收取電費時,都是請租客自行拍下電錶回報;不過,她卻連續兩個月被質問「怎麼電費這麼少」,讓第一次在外租屋的她心生恐懼,擔心是否會被房東「變相漲價」。

至於使用習慣部分,網友接著說明幾點,首先是冷氣,即使打開也只維持29度;再來,是完全沒有使用過的冰箱,連插頭都直接拔掉;最後則是電熱水器,她每次洗澡前都會提早半小時開啟,用完就關。網友強調,「我真的覺得我的電費400多已經很多了…」此外,
她一般月休8天,但休假時也會出門,不會長時間待在家裡。
 

更多新聞:考進台大人生光明?他嘆「畢業卻卡關」:薪水買不起台北房

網友表示,自己開冷氣都開29度,也不用冰箱。(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補充,房東後來補充,其他租客每月電費平均約有1000元左右,待收到電費單之後也會進行處理。面對網友的疑惑,引起其他網友的討論和分析,「依你用電的習慣,一度5.5,一個月400差不多欸」、「是真的滿少的,但房東應該也只是問問而已」、「你的電費真的很少,400/5.5一個月不到80度… 幾乎等於沒開冷氣或是你的確很少在家」、「正常啦,我跟你一樣5.5/度,也大概400到500每個月」、「直接把拍照內容的時間也給他,避免爭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費太少#租屋#房東#變相漲價#冷氣#5.5元#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1037

0.2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