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傻眼!套房住不到2個月電費竟狂噴7000元 貪婪房東惡行曝光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0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0 12:33
原PO認為電費很誇張,入住不到2個月,電費竟狂噴7000元。(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原PO認為電費很誇張,入住不到2個月,電費竟狂噴7000元。(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在外租屋,最怕的是遇見奇葩的房東,一名網友分享,她搬到新的租處住不到2個月,電費竟狂噴7000元,直到打電話詢問台電用電情況後,才揭開房東貪婪的一面,貼文一PO出,引發網友們的熱議。

原PO表示,兩個人住在一間小套房,一個月的電費快7千元。(圖 / 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小吳真衝日本見「撞臉牛郎」!曬合體照網友笑翻:哪個是你?

近日,一名網友在Dcard上以「兩個人住小套房 一個月電費快七千」為題發文表示,她剛搬到某處的頂樓加蓋,房東算完6至7月的電費,表示:「你們用電很兇歐,六千多塊跟隔壁的一樣。」

房東的這番話讓她覺得很奇怪,「不可能差不多啊,隔壁已經住四年有餘,照理說隔壁已經是老房客所以電費一定是兩個月下去算,而我六月底搬入再怎麼說也不可能比他們(情侶)用的電量還高」原PO說,白天都在上班,其餘時間都只開桌燈與廁所的燈,「怎麼想也不太可能是那麼誇張的數目!」

 
原PO打電話到台電詢問詳情,才揭開房東貪婪的一面。(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人妻生下龍鳳胎!公公硬取「這土名字」 她崩潰喊:無法接受

於是,原PO打電話詢問台電,才得知因為是頂樓加蓋所以房東有加裝私人電表牽線到4樓,整個用電量約2200多度。原PO算一算,扣掉她的1300多度、再扣掉隔壁1000多度,「那4樓的住戶都沒用電?」隔壁鄰居也認為這次的電費過高.光是他們2間套房用電量就超過2200度,「房東...會不會太誇張?」

經過一番爭論,房東給予的解決方案是,「下期電費+下期電費/2=下次要給他的錢」,也就是說,如果下期電費為3000元,就是「3000+1500=4500元」.原PO也貼出房東提供的電費帳單,居然只要10043元(總用電數2263度)。

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一戶收六千多,總帳單才10000,用免錢還倒賺」、「七千塊,剛好是我的房租費」、「他兒子忘記拍是關你們屁事?肖貪還那麼理直氣壯真的很誇張,而且兩戶兩千二也太誇張……怎麼可以他想收多少就隨便收啊?」、「好誇張!我家養貓 幾乎給貓咪吹24小時的冷氣 兩個月也才500度左右⋯⋯」、「太誇張了吧,兩個月6000多?!坑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住房#頂樓加蓋#房東#台電#電費#租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773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