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拿刀片手滑害她毀容「臉留超長刀疤」 竟冷回一句…妹子心死喊分手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0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0 11:29
男友不小心割傷女友的臉,竟冷回「都道歉了我還要怎樣?」(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男友不小心割傷女友的臉,竟冷回「都道歉了我還要怎樣?」(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情侶長時間的相處下來,能慢慢看出對方的本性。對此,一名網友分享,男友在家組裝模型時,她因吸入模型的粉塵而劇烈咳嗽,請他開窗通風時,男友手握著組裝時使用的小刀去開窗戶,湊巧刀片從手中滑出,在她的眉毛至臉頰間留下一道刀傷,事後男友還說「都道歉了我還要怎樣?」,她一氣之下馬上提出分手,貼文PO出後,引發網友們的熱議。

原PO分享不小心被男友割傷的經歷。(圖 / 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妹子「1造型」上街趴趴走被轟超瞎!網搖頭:看了都尷尬

近日,一名網友在Dcard上以「因為男友不小心,我毀容了」為題發文表示,男友某天在組裝模型,而模型會產生一些粉塵,她因吸入粉塵而劇烈咳嗽,請他開窗通風時,男友手握著組裝時使用的小刀去開窗戶,湊巧刀片從手中滑出,在她的眉毛至臉頰間留下一道刀傷。

原PO表示,刀片上沾著做模型的膠,還有細小的塑膠粒,就醫過程中,男友甚麼都沒說,認為事情沒有那麼嚴重。原PO說,「受傷當天晚上我看著傷口,說真的內心很崩潰,一個女生怎麼可能不在意自己的臉,我沒罵他,只是自己默默的哭,但是,他的反應從頭都是無所謂。」

 
女友被割傷後,男友一句關心都沒有。(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在星巴克內用自備環保杯卻被趕!網揭店員苦衷「這招」防誤會

隔天,男友就像沒事一樣,沒給予關心和安慰,甚至還說:「都道歉了我還要怎樣?」原PO指出,「是啊,痛的不是他,毀容的不是他,但是我的委屈呢?我受的傷呢?難道是我活該嗎?」於是不忍和他提出分手。

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是我女兒的話,我傾家蕩產也要派人去割回來..」、「太爛了吧⋯⋯醫療費至少要賠欸」、「真正愛妳的人當下應該是嚇傻」、「看了超傻眼 毫無悔意也不負責,如果是他受傷感覺會爆氣大吵大鬧」、「WOW真正的鮮花插在牛糞上」、「就想知道這種人是怎麼有女友的……」、「如果連在乎關心都沒有,那這種關係一點意義都沒有,分得好」、「到底為什麼這樣的人都有女朋友…」、「他的態度讓人心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男友#女友#關心#DCARD#分手#感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865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