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戀去吃海底撈!男店員突遞上「這句話」 她秒被暖哭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9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9 10:59
海底撈提供消費者貼心的服務。(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海底撈提供消費者貼心的服務。(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主打「貼心服務」的知名連鎖火鍋店海底撈向來以各項細緻的服務擄獲大批消費者的歡心,近日一名剛失戀的女子和朋友到該餐廳用餐,和朋友聊起剛失戀的話題時,有位男服務員似乎聽了她們的對話,在用餐完畢要離開的時候,遞上兩袋禮物給她,上面寫下「分手快樂,下一個會更好」,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也被這暖心舉動感動。

原PO分享海底撈員工的暖心舉動。(圖 / 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搭地鐵背包撞到人!男子狂碎念10分鐘對不起 女乘客逃離車廂

近日,一名網友在Dcard上以「海底撈祝我下一個會更好」為題發文表示,某天原PO跟朋友到海底撈用餐,就聊了前陣子分手的事,店員無意間聽了她們的對話,原PO問「你在聽我們講話嗎」,店員則表示「沒事不用管我,你們繼續講。」

店員送上兩袋東西給原PO,讓她感到很暖心。(示意圖,與事件無關/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人妻生下龍鳳胎!公公硬取「這土名字」 她崩潰喊:無法接受
 

當用餐完畢後,店員就突然拿了兩袋子東西給她並說,「分手快樂,下一個會更好」。原PO當下瞬間傻眼,來不及反應突如其來的祝福,回過神來才發現蠻暖心的。貼文曝光後,引來網友的熱議,也意外釣出店員女友現身留言,女友表示,「我會幫你跟我男友說的。」有網友詢問「他平時就是那麼溫暖嗎」,女友則回覆「平時都很暖,但是有時候會有一點皮。」

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也分享到海底撈用餐時所體驗到的暖心服務,「上次去吃也是他」、「第一次去吃的時候因為吃完冰整個發冷開始狂發抖跟同事聊天時聊到我好冷,好像被店員聽到,然後我就獲得一碗雞湯(還有肉的喔)還有毛毯了」、「我之前…還一群人幫我唱了分手快樂」、「太貼心了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海底撈#服務#貼心#火鍋#分手#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55

0.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