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地鐵背包撞到人!男子狂碎念10分鐘對不起 女乘客逃離車廂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9 1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9 10:26
男子惱羞成怒狂念10分鐘「對不起」。(圖 / 翻攝自微博@1024專員)
男子惱羞成怒狂念10分鐘「對不起」。(圖 / 翻攝自微博@1024專員)

近日,中國大陸浙江杭州有一名背著後背包的男子在搭乘地鐵時,背包不小心撞到一名女乘客。怎料,被車廂上一名女乘客抱怨後,男子竟惱羞成怒地對著她狂念10分鐘「對不起」,無奈之下,女乘客受不了對方的「連環對不起攻擊」,只能安靜的離開現場,搭乘另一車廂。

女子不忍男子連環「對不起」並移步到另一車廂。(圖 / 翻攝自微博@1024專員)

 
更多新聞:入住前先檢查!荷蘭空姐曝飯店「這8區域」 最容易被安裝針孔

近日,在微博上流傳一段影片,從畫面中可看見一名戴眼鏡背著後背包的男子,疑似不小心撞到身穿黃色衣服的女乘客,該女客對他抱怨說「能不能看著點後面的人」,沒想到該名男子卻瞬間惱羞成怒,對著對方無限循環狂念「對不起」。

男子不斷連續說「對不起」,引起四周乘客的關注。(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如何「無痛戒掉手搖飲」? 鄉民曝2大關鍵因素:沒有很難
 

但黃衣女子因為戴著耳機低頭滑手機,並沒有搭理他,男子卻不斷對著她講「對不起」,且越講越大聲,還用尖叫的音量向黃衣女子說「對不起」。最後,黃衣女子疑似受不了四周乘客的關注,便自行移動到其他車廂。

影片很快就在微博流傳,也引發了不少網友的熱議,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分明是道德綁架」、「耍無賴唄」、「這種包轉身的時候掃人一下很討厭」、「包放在後面,自己不知道距離,很容易碰到別人,放到前面才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乘客#對不起#地鐵#道歉#通勤#背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756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