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在星巴克內用自備環保杯卻被趕!網揭店員苦衷「這招」防誤會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9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9 15:20
自帶環保杯買飲料,不僅環保又可省下5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自帶環保杯買飲料,不僅環保又可省下5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買飲料時,越來越多人會自帶環保杯買咖啡,不僅能為環保出一份力量更是可省下5元。不過,就有網友抱怨,他到星巴克用自己的環保杯,但卻多次被店員詢問是否有消費,讓他不解直言「這樣叫客人以後怎麼敢用自己的環保杯買咖啡」,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原PO分享自帶環保杯卻被店員詢問有沒有消費。(圖 / 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同事間太禮貌「上廁所怕被聽到」!她無奈:希望有1功能

近日,一名網友在PTT上以「星巴克趕人?為題表示,某天到星巴克消費時,用了自己攜帶的環保杯子,怎料卻被店員多次詢問是否有消費,原PO無奈表示「這樣叫客人以後怎麼敢用自己的環保杯買咖啡,用環保杯裝咖啡又要被問,還是以後都用他們的紙杯就好了。」

台灣有越來越多民眾開始自備環保杯。(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氣到拳頭硬!他怨「這便當」竟要140元 網一看搖頭:你賺到了
 

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只要將發票放在桌子上就好,「發票給他看阿」、「消費明細放桌上啊」、「發票直接貼桌上不就好了」、「拿發票給店員看啊!」、「看發票不難吧、「發票放桌上就好」、「有消費你發票是拿不出來膩」。

另外,也有部分網友揭開店員的苦衷,「一堆大叔沒消費在裡面睡到打呼的關係」、「店員也不想管吧,就是太常被奧客佔位」、「暑假一堆人佔著不消費在那玩手機睡覺造成的」、「有些人是啥都沒點佔位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星巴克#環保杯#PTT#環保#消費#奧客#發票#明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767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