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參戰2024登微博熱搜 陸網友:賴清德穩了

記者 李作珩 林閔榛 / 攝影 崔重群 陳旭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8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8 20:09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連署參戰2024,隨即登上大陸微博熱搜,不少網友直言賴清德穩了,而民進黨議員、立委也說服務處接到不少民眾來電,詢問要怎麼幫郭台銘連署,賴清德今天(28)下午出席後援會活動,雖說沒回應,但笑容藏不住。

圖/TVBS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我們剛剛就是,剛剛這痾這位小姐,(林君潔秘書長)。」

這是不是一時太開心了,連後援會成員名字一度忘記,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確定連署參戰2024,副總統賴清德出席活動笑容藏不住。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賴副怎麼看郭董宣布參選)(四腳督民調都有四成是不是勝券在握了)(躺著選了嗎)。」

 
雖說甚麼都沒說,但也像是甚麼都說了,民進黨議員分享服務處接到民眾來電,說是要幫郭台銘連署,來有賴清德子弟兵,林俊憲也說很多人關切怎麼幫郭連署,附圖不要笑不要笑。

民進黨立委林俊憲:「民進黨不會,我們也呼籲支持者不必要去介入郭台銘的連署,因為連署29萬份對郭董來講完全沒有問題。」

圖/TVBS

確實看看過往經驗,幾次多分天下,2016朱立倫不敵蔡英文,宋楚瑜僅拿下12.83%,2000年更是一口氣有5組參選人,都沒能拿下超過四成,再往前1996年李登輝連戰54%,領先其他對手。

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柯文哲主席這邊,他依舊還是目前民調最高,最具實力的在野參選人,也一直都有非常穩定的支持力量。」

倒是郭台銘要參選消息,立刻登上大陸微博熱搜,不少網友直言賴清德穩了。

大陸民眾:「主要對我們大陸同胞友好的就贊成啦。」

圖/TVBS

 
大陸民眾:「他這個人好像觀念不一定,在我們心目當中洪秀柱比較好還有馬英九。」

郭台銘拋震撼彈幾家歡樂幾家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賴清德#網友#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830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