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董參戰!侯友宜彰化做肉包 喊「內在更重要」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張家寶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8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8 14:19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參選總統的同時,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正在彰化跑行程;對於郭台銘這個決定,侯友宜沒有回應,但在動手做肉包的時候,他也以手中的食物為例,強調「內在比外在更重要」。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vs.記者:「(郭台銘宣布要參選了你怎麼看?郭董是在以戰逼和嗎?這樣『咖啡之約』還要約嗎?)。」

面對所有喊話侯友宜一概不回答,郭董宣布參選的這個早上,似乎處處都在提醒著他。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這當然要捏得美也要內材好,我們當然是先看內在啦,比內在更重要。」

 
來到鹿港知名肉包店,學做肉包老闆老早備妥一本「關公傳」。

肉包店老闆鄭永豐:「關公傳來送侯友宜,這樣很貼切啊,他都在電視上強調關公的精神。」

但這本書會不會送錯對象,雖然侯友宜本人沒多講,陪著她的立委謝衣鳳就開酸,誠信至上。

圖/TVBS

立委(國)謝衣鳳:「也許誠信在做生意的時候,我不曉得是不是這麼重要,但是對於政治人物我相信,所有的選民都會以政治人物的誠信,來檢驗他是否能夠成為國家的領導人。」

侯友宜二哥侯明鋒:「企業家的成功我們大家尊重,我也是希望大家一起共同努力。」

弟弟不回答哥哥代為緩頰,但即便局面越搞越複雜,這一站來到彰化,侯友宜不忘要拔樁。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vs.秀傳醫院創辦人黃明和:「哇。」
 

到秀傳醫院參訪與創辦人黃明和,手拉手一起走,但曾任立委的他與賴清德的友好向來不隱藏。

秀傳醫院創辦人黃明和vs.記者:「(未來會支持侯市長嗎?)好人就要支持他。」

圖/TVBS

即便此刻心情或百感交集,到了這裡也只能卯足全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友宜#郭台銘#彰化#總統#參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769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