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聽柯文哲再提「閣揆同意權」 他大膽斷言藍白整合結局!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7 2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7 23:46
侯友宜與柯文哲。(圖/TVBS資料畫面)
侯友宜與柯文哲。(圖/TVBS資料畫面)

2024大選如火如荼,而如今形成「四腳督」情勢,在野整合遲遲沒有進展,讓不少民眾覺得,選舉真的進入「垃圾時間」。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今(7)日指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既然表態參選到底,今天再提閣揆同意權,此前政見也想推行「聯合政府」,吳子嘉認為,柯文哲是準備想和民進黨合作,並斷言「丟這個議題就是藍白不會合了」。

更多新聞:300元買總統連署? 郭董嗆絕對不做:一張票這麼便宜?

 

在野整合毫無進展。(圖/TVBS資料畫面)

吳子嘉今天在網路節目《新聞千里馬》中表示,柯文哲今天提到閣揆同意權,但這並非立法層次的問題,而是修憲;倘若藍、綠立委席次均未過半,白成關鍵少數,為何柯文哲現在要丟出這個議題?吳說:「我覺得柯P要跟民進黨合作」,因為柯文哲如果沒有爭取到與民進黨合作,也根本不會有修憲的可能性。

更多新聞:高虹安坐百萬私家車跑行程挨批 新竹市府:節省、不濫用公帑

 
吳子嘉接受網路節目專訪。(圖/翻攝自中天電視YouTube)

吳子嘉認為,現在柯文哲當選總統的可能性不高,所以立院成了重要的戰場,此刻拋出這個議題,其背後的心態,大概代表著藍白不會整合了,況且國民黨現在也沒什麼籌碼,能夠予民眾黨來爭取合作條件;而柯選擇靠攏民進黨,在立法、行政,可能還有些機會能夠合作。

柯文哲今年上旬表態參選時,便拋出所謂「聯合政府」的願景;柯文哲今天記者會中也再強調,往後必須將閣揆同意權拿出來談,否則贏者全拿、毫無制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柯文哲#侯友宜#郭台銘#整合#主流民意大聯盟#政黨輪替#吳子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871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