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竹老家遭控違建!柯媽媽哭了 郭正亮見1舉動:實在太厲害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7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7 13:35
柯媽媽何瑞英受訪時委屈落淚。(圖/TVBS資料畫面)
柯媽媽何瑞英受訪時委屈落淚。(圖/TVBS資料畫面)

2024總統大選倒數,「四腳督」局勢不斷掀起熱議,其中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更被踢爆位於新竹市的老家疑似涉及違建行為,憑空冒出的傳聞氣得柯媽媽情緒激動、頻頻落淚,直呼有人來找麻煩、被人欺負。對此,前立委郭正亮表示,在沒有道歉的情況下,柯媽媽何瑞英已能夠把事情處理至最圓滿狀態,「她EQ實在是太厲害了」。

更多新聞:賴清德官網亮相!3大咖打造「便當盒風格、AI賴桑」成亮點

 

郭正亮指出,柯媽媽何瑞英EQ實在是太厲害。(圖/TVBS資料畫面)

郭正亮日前現身節目《綠也掀桌》,談及柯媽媽何瑞英回應新竹老家頂樓鐵皮屋疑似違建一事,從法律角度來看,何瑞英或許「講不通」,因此才會轉為「講情」,自房子歷史延伸至兒子柯文哲參選總統,即使沒有道歉,但何瑞英仍說得頭頭是道。

郭正亮指出,「其實柯媽媽是在新竹做廣播出身的,本來就非常會講話」,回想2014年曾幫柯文哲競選台北市長時,何瑞英每每出面說話通常都得分,危機處理很強,「她EQ實在是太厲害了」。郭正亮補充,事實上,最好是道歉,但何瑞英並沒有道歉,同時得以把事情處理至最圓滿狀態。

 
更多新聞:在野猛攻超思進口蛋 苦苓嘆政府被反咬:做人要有良心

柯文哲新竹老家被踢爆疑似違建鐵皮屋。(圖/TVBS資料畫面)

回顧事件經過,何瑞英受訪時回應,「這棟房子和頂樓70幾年就蓋好了,79年才搬來住」,簡單來說,房子已居住30幾年,從未有人前來告知涉及違建,頂樓部分主要用來曬衣服,這樣有違什麼法?」何瑞英最後委屈落淚,認為兒子選總統才來找麻煩,強調自己不會主動拆除,如果政府決定來拆,那也務必把所有鐵皮屋都拆掉,「不要只拆我一個人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媽媽#何瑞英#柯文哲#郭正亮#新竹老家#頂樓違建#鐵皮屋#曬衣服#委屈落淚#綠也掀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834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