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破冰!侯友宜喊「我們都是國民黨」 牽傅崐萁喊凍蒜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7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7 12:13
侯友宜、傅崐萁。(圖/TVBS)
侯友宜、傅崐萁。(圖/TVBS)

國民黨3月設立選策會時,因成員包含曾涉台南市議員及議長選舉雙重賄選案的李全教、曾涉炒股案的立委傅崐萁等人,當時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為此發聲「拒絕黑金在任何政黨出現」,引發傅崐萁公開喊「選策會如果不盡理想,也請侯友宜接管」,兩人關係緊張。而侯友宜今(7)日拜會花蓮縣長徐榛蔚,被問及是否要與傅破冰?侯稱,傅崐萁曾任縣長、立委,對花蓮縣民有很多的服務,「我們都是國民黨的」,會一起團結面對。侯、傅兩人會面後,傅也向現場民眾喊「侯友宜加油、國民黨加油」,兩人並高舉雙手喊「侯友宜凍蒜、傅崐萁凍蒜」。

侯友宜今(7)日拜會花蓮縣長徐榛蔚,先到花蓮縣政府拜會花蓮縣長徐榛蔚,接下來到花蓮縣黨部參加黨籍立委輔選會報,與傅崐萁同框,之後再到花蓮縣議會與議員便當會。被問及此行是否要與國民黨立委傅崐萁破冰,侯友宜說,傅崐萁曾任縣長、立委,對花蓮縣民有很多的服務,「我們都是國民黨的」,會一起團結面對。

 

傅崐萁、侯友宜。(圖/TVBS)

侯、傅兩人會面後,先是握手並逐一向在場人士握手致意。傅也向現場民眾喊「侯友宜加油、國民黨加油!家和萬事興,下架民進黨」,兩人並高舉雙手喊「侯友宜凍蒜、傅崐萁凍蒜」。被外界解讀,是自選策會後,兩人首度破冰。

 

至於與徐榛蔚談了什麼?侯友宜說,藉由縣市交流,了解新北跟花蓮如何更緊密合作,花蓮跟新北一樣,有些偏遠地區,因此花東需要醫療、快速道路,面臨極端氣候時,才能有好的照顧,統籌分配款要考量到這些比較偏遠的縣市,才能讓花東受到更好的照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侯友宜#傅崐萁#花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38

0.2385

0.4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