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甩侯友宜?藍首長僅徐榛蔚「缺席挺侯」 與傅崐萁花蓮同框郭台銘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3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3 20:29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日傍晚抵達花蓮出席活動。(圖/郭台銘辦公室提供)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日傍晚抵達花蓮出席活動。(圖/郭台銘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今(23)日舉行全代會正式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並為其造勢,黨內大咖、多數黨籍縣市長皆與會,營造出大團結氣勢。而動向備受關注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日晚間抵達花蓮出席活動,除了國民黨立委傅崐萁到場陪同,其中缺席國民黨全代會的花蓮縣長徐榛蔚也現身迎接郭台銘。現場擠滿許多民眾搶握手、合照,還有支持者高舉寫著「改變帶來希望 郭董一定要選」的紅布條歡迎。

國民黨全代會今日登場前夕,郭台銘上午突然在臉書發文引用孟子的「雖千萬人吾往矣!」他說,真實的民意永遠大於黨意,他看得愈多,心念愈是堅定,台灣人民需要改變,改變帶給人民希望,「我就是要扮演帶來希望也帶來改變的角色」,他也強調,「我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我會給大選與政治帶來新的風格,以具體的改變讓大家心中重新燃起熊熊的希望之火!」隨後還在留言區貼出4個表情符號,引發參選到底的遐想。

 

郭台銘今受邀出席2023花蓮縣原住民族聯合豐年節,於下午5時21分許抵達花蓮車站,郭台銘辨公室表示,現場有原民團體朋友在車站跳起迎賓舞,群眾也在一旁熱情歡呼、拍照,郭台銘穿上原民朋友提供傳統服飾,並佩戴上情人袋,一同在廣場加入迎賓舞行列。郭台銘稍早抵達會場後,傅崐萁到場陪同,沿途與攤商互動、人潮絡繹不絕,更有人高呼「謝謝郭董」、「郭董選總統」。值得注意的是,徐榛蔚也在活動會場內迎接郭台銘,由於今天國民黨全代會替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造勢,徐榛蔚是唯一缺席的黨籍縣市長,卻在花蓮與郭台銘「同框」,箇中關係令人玩味。

藍營縣市長唯獨徐榛蔚缺席全代會,但其傍晚現身與傅崐萁迎接郭台銘。(圖/郭台銘辦公室提供)

事實上,先前傅崐萁被納入國民黨中央選戰策略會報名單,侯友宜就曾發聲喊「拒絕黑金」,傅崐萁後續回擊說,侯友宜若覺得選策會不盡理想,「請你來接受、接管」,此後更三度缺席挺侯活動。然而今全代會傅崐萁雖說有出席,進場時兩人行禮如儀,雖有簡單握手、拍肩致意,但眼神並無太多交集。

 
會後傅崐萁受訪被問及,徐榛蔚是否另有行程未出席?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稍早在發文稱要帶來改變,及晚間前往花蓮是否會同台?但傅崐萁皆未正面回應,僅說今天最重要的就是把所有友善力量通通找回來,並一起集結在一起,過去有很多流言蜚語都不重要了,最重要的是怎樣跨出大步,接納各方,並整合所有非綠,更歡迎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郭台銘,也強調他會用最大善意,讓所有傑出人士整合在一起,「我想我傅崐萁責無旁貸」,一起推動善意的力量,一起同心協力。其中隻字未提侯友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侯友宜#全代會#郭台銘#花蓮#徐榛蔚#傅崐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3

0.1527

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