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拿老家門牌自清合法 新北市府不認:違建就是違建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7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7 13:35
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圖/總統府提供)
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圖/總統府提供)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位於新北市萬里區老家被質疑違建,但賴清德親自出面表示,老家在民國60年就拿到門牌號碼,這就是合法的證明。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張劭斌今(7)日表示,新北市府對該房屋違建樣態的認定從來沒有改變過,該處確實違建。

對於外界質疑老家違建,賴清德稱「該宅在民國70年北部區域計畫實施前即已存在,民國60年就拿到門牌號碼,這個就是存在的證明。」不過,新北市府則說,合法房屋認定同時須具備很多要件,不是只有門牌一項。

 

發言人張劭斌強調,新北市府態度十分明確,任何違建,不論是新增或是既存違建,就是違建,一切依法行政,秉公辦理,市府對外的相關說明,均提及媒體關心的建物確認為違建,發佈的新聞稿內容也就媒體關心的各個層面,提供進一步完整說明。

賴清德位於萬里的老家。(圖 /新北市政府提供)


張劭斌表示,合法房屋認定同時必須具備很多要件,不是只有門牌一項,建請副總統儘速依前台北縣長蘇貞昌時期就已訂定的規定盡快來申請,為社會做出良好示範。
 

針對土地使用的部分,張紹斌也表示,經查該土地確實屬於礦業用地,依礦業用地的規定,就是不能做住家使用,新北市地政局後續將請礦務局共同前往會勘,也籲請經濟部礦務局儘速釐清,早日向社會大眾釋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賴清德#老家#違建#新北市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893

0.2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