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進黨被打臉!賴清德新北萬里老家建物 新北市府判定確為違建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6 15: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6 15:05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老家位在新北市萬里區,被判定為違建。(圖/TVBS)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老家位在新北市萬里區,被判定為違建。(圖/TVBS)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老家位在新北市萬里區,遭質疑是違建,還蓋在礦業用地。新北市地政局今天證實,確實是違建,也蓋在礦業用地上,至於是屬於哪種違建,還待工務局清查資料後判定。

地政局表示,媒體報導副總統賴清德位於新北市萬里區老家疑似違建的問題,經查該土地確實屬於礦業用地,因此須要由經濟部礦業局認定住家使用是否符合相關規定,地政局後續將請礦業局共同前往會勘。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老家位在新北市萬里區,被判定為違建,門口還有隨扈看守。(圖/TVBS)

地政局說,另外,該建物經查無建、使照資料,其違建情形今早新北市工務局已至現場勘查,將再清查資料比對後予以判定屬何種類型違建。

網傳指賴清德位於新北市萬里的老家建於山坡地保護區、且屬於礦業用地;民進黨在闢謠專區公告,澄清圖示標隔壁拱形加蓋處為賴清德親戚所有,且有合法建照,對於拱形透明加蓋,則是為防止陽光照射遮蔽老人家生活的增設設施,並強調「賴清德的老家是違建」為錯誤訊息,還稱「面對不實訊息讓我們一起澄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賴清德#違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768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