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新民調結果超驚人 沈富雄大膽斷言:他一定選不上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5 0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5 09:56
2024總統大選選戰開打。(圖/翻攝自柯文哲、賴清德、侯友宜、郭台銘臉書)
2024總統大選選戰開打。(圖/翻攝自柯文哲、賴清德、侯友宜、郭台銘臉書)

TVBS民調中心4日公布2024總統大選民調,民進黨賴清德以30%領先,民眾黨柯文哲以23%居次,國民黨侯友宜19%第三,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則以14%墊底。對此,前立委沈富雄,斷言這大咖註定選不上。

更多新聞:震撼彈?侯友宜將有重大宣布 她深夜突爆:大家拭目以待

 

沈富雄預測柯文哲選不上。(圖/翻攝POPRADIOYT)

沈富雄4日在廣播節目《POP大國民》中預言,明(2024)年1月13日投票,只會剩下兩大現象,首先,是各打各的,一個大的黨,兩個不小、不中的黨,國民黨和民眾黨各打各的,「這沒什麼好打,就是賴清德躺著睡覺就能連任了。」

沈富雄認為,另外一個打法就是兩組,民進黨與在野的「藍白合」,這兩組人馬有得拚,但決定最後是否走上這條路只有一個人可以決定,「就是柯文哲」。他推測國民黨很想,但柯文哲意願很難猜透,不過,最終柯文哲點頭跟藍的合的機率,「我認為很大」。

 
為何有此看法,沈富雄補充,影響他抉擇的兩大因素,首先,看他有多強的意志,想要下架民進黨,第二是對民眾黨和他自己個人,有多大的好處跟多大的壞處,好壞權衡評估哪條路更適當。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民眾黨提供)

沈富雄直言,柯文哲一定選不上總統,至於為何無法當選,他認為,因為大家來拚,柯文哲拚不過賴清德,如果他和其他人合的話,最後與民進黨兩組車拚,「他不會做正的,因為國民黨絕對不會給他當正的,所以柯文哲怎麼會做總統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柯文哲#2024總統大選#總統大選#侯友宜#總統#沈富雄#賴清德#總統民調#2024總統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950

0.2381